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被师尊誉为中国第一县的冠县是师尊二次莅临讲法的地方,作为冠县的一名大法弟子,感到无比自豪!值此新年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冠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 除夕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高中退休教师携全家敬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我们老俩口都是您的弟子,值此新年之际,弟子携全家跪拜师尊!祝师尊过年好!
是师尊给了弟子第二次生命;是师尊精心保护着弟子在二十七年的修炼中走出一次次磨难,经受住了一次次考验;是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给了弟子美好的一切。弟子真切的感受到师尊就在身边,师尊的每一句话都是千真万确的真理。
弟子在修炼中还有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听师尊的话,多学法,证实法,跟上师尊法正人间的洪势,做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
山东招远一高中退休教师携全家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 除夕


山东烟台莱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全家给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多救人不负此生,报答恩师。
山东烟台莱阳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 除夕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回首漫漫修炼路,弟子能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蕴含着师尊多少心血与加持保护。弟子感恩不尽,唯有精进真正的实修,学好法,坚定的信师信法,多救众生,完成使命,以报师恩!
叩谢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 除夕


山东省滨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滨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四年正月初一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威海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佛村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不平凡的2023年过去了。弟子怀着对师父无比感恩的心情,迎来了新的二零二四年。弟子每时每刻都是在师父保护下走过了,是师父一次又一次给我机会让我走回了修炼。
弟子再一次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佛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我是您万千学员中一名普通的山东大法弟子。在农历新年2024年到来之际,以诚挚的心由衷的向您拜年!
在得法的十多年里,每次迷茫无措之际,都感谢大法的指引,在举步艰难世俗的尘世里,每次崩溃的边缘,大法都给我点化迷津。从得法第一天起,我都感到受益匪浅,找到一条回家的路。一种无形的力量牵引着我,寻找更高境界的造化,在我身心各方面都净化到完美,轻盈的同时更加坚定跟随师父的决心,将返本归真的路走到最后,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以诚挚的心由衷的向师父拜年!

尊敬的师父,我是一名普通的山东大法弟子。在农历新年2024年到来之际,我以诚挚的心由衷的向师父拜年!
我于2001年得法,拜读宝书《转法轮》仅四天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在这之前身心受过很多创伤,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头上,身上,以前受到伤害的地方大包小包都显现出来,还有我有严重的鼻炎,说话不是很清楚,经常受到别人的嘲笑。现在也都好了。让我真正体验了无病一身轻,对生活又燃起了希望。我知道大法是我要的,我找到了能回家的路,我在身心各方面净化到了完美轻盈的同时,我的家人们也都受益匪浅。我儿子在没车没房的情况下,找到了一个美丽善良的媳妇。我的小女儿算命先生都说她三岁之前光跑医院,但其实我们这三年连一片药都没吃,就连发烧也是坚信师尊一至两个小时就好了。还有几次女儿的胳膊脱臼,找当地医生都没有给她复位,我拿着孩子的胳膊默念师尊加持,往上一送就接上了。还有一次我在工地干活,不小心从手背下进了一根长木刺,外面什么都看不到,上医院做了个小手术,医生开了1个1cm左右的口子,找了半个小时,也没有找到。这时我想到了恩师,借医生的手帮我一下子从刀口处挑出来了一根一寸多长的木刺,脏兮兮的。医生说动的时间太长了,打个破伤风针吧,我说不用。也没有吃消炎药,两三天后伤口就好了。例如此类事还有很多。这些年来,感激有师尊的指引,师恩如海深,弟子带着对您深深地敬意,由衷的感恩师尊!
这些年来,在世俗的尘世间举步艰难,每次在崩溃的边缘都得师尊及时点化,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引领着我寻找着更高的境界,我更加坚定的跟随师尊将返本归真的路走到最后,走向圆满,新的一年我携全家(都是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祝师父过年好!
老年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敬上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1999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以来是师父保护下走到今天,在师父的教导下能做一个好人,师父从死里救出了我们,一个人炼功全家人受益,使我们一家人健康。
师父新年好!
弟子一家四口敬上


山东省菏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除夕爆竹声,声声除旧岁,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亲爱的师父,除夕快乐!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
人间的2024悄然而至。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今天的我们。师父为我们每个人安排了一条修炼圆满的路,为我们承受了很多,也非常操心,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激,在此祝愿师父早日正法成功,我们也应不断修炼,早日与师父同回天国!新年快乐!
弟子一家四口敬上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2023年过去了,又迎来2024年。这些年中弟子对师父的感谢无法言表,都在弟子心中。没有师父的看护弟子寸步难行,每次消业过关都是师父您替弟子的承受付出,弟子无比的感谢,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精进。
今天弟子给师父拜年了
2024年1月31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小大法弟子尊敬的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我是一位小弟子,眼看新年将到,在此我向师父您拜个早年,新年快乐!
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千峪大法弟子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3年这不平凡的一年过去了,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迎来2024年。在我修炼这些年里,在师父的看护下,保护下,走到了今天。师父教我们向内找,遇到问题找自己,教我们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在每次过关中是师父一点一点扶我走过来了,不知为弟子承受了多少。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这一生能成为师父的弟子,我感到非常幸运,感到非常幸福。去年儿子“阳”了,是师父救了他,也改变了丈夫的命运。我在这里用语言是无法表达,我在这从心里说一声: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大法,感谢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2024年2月1日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老年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一对老年夫妇大法弟子敬贺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一农村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父对弟子恩典!
叩拜师父!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师父的看护下,弟子走到了今天,用语言无法表达感恩,只有在以后的修炼路上精进,精进,更精进,坚修大法到底。
谢谢师父!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弟子以感恩的心由衷的向您拜年,在大法中弟子从无知到师父一次次的点化,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用千言万语 也表达不了师父对我们的保护和爱护。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父对弟子恩典。谢谢师父!


山东淄博淄川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尊敬的师父,我得法二十年了从没吃过药,我的大女儿上初二时眼睛0.2视力。老师让去配眼镜,我说要不我们学法吧,女儿学了两个月的法,视力变成了0.8.小女儿在学校门口被高一级的学生撞了腿,去医院,医生说要动手术。女儿哭着说疼,我说我们回家炼功吧!回家后学法炼静功,十几天就好了。这都是师父的恩德!我要精进、不辜负师父,跟随师父返本归真,走到最后走向圆满。再次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都是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