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南充市顺庆区两名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不忘使命,把大法的福音传给有缘的众生,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四川一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四年二月五日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五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父!
南充市顺庆区五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给师尊拜年: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跪拜师父!叩谢师恩!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三姊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消减了我们巨大的业债,传授给我们宇宙大法,指引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佛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唯有认真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让师尊放心!
四川省米易县大法弟子三姊妹敬上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愿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感恩师尊在宇宙坏灭之际洪传大法救度世人!我们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争取圆满随师父回家。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乐山市中区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最荣幸能成为师父您的弟子,师父为弟子消解罪业承受的太多太多、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用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会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的进程,堂堂正正跟师父回家。
四川乐山市中区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4年2月2日


四川绵阳市一乡村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流离失所夫妇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我们在外多年的日子里,全靠师父苦心的安排、慈悲加持和看护。师父为弟子承受,我们才能走到今天,多次都是有惊无险。感恩师父的保护!我们一定用一颗纯净的心态救度众生,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只走师父安排的路,永远跟着师父走。
遂宁市流离失所夫妇俩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七日


四川省眉山市一大法新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南充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五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父!
南充市顺庆区五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给师尊拜年: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跪拜师父!叩谢师恩!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我们要学好法,共同精进,了却一切人心、人念、人情,同化大法,兑现誓约,一同携手跟师尊回家。
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四年二月四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城区三个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四年新年到来之际,米易县城北、城南、城西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加倍努力,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抓紧有限的时间,采取各种有效的方式多救人、快救人,以报师恩!


四川省天府新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回想我们在修炼中,走的磕磕绊绊的,都是师父用您的手拽着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让伟大慈悲的师父操心受累。弟子们用千言万语都说不尽对师父的感恩,不管正法还有多远、多难,弟子们都会跟着师父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天府新区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给师父拜年!叩拜师尊
天府新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一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