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聚焦】2026世界杯赛程公布 加拿大延长外国人“买房禁令”两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北美聚焦。

2026世界杯赛程公布 决赛将在新泽西举行

周日,国际足总 (FIFA) 宣布,2026 年世界杯决赛将在新泽西州的大都会人寿体育场(MetLife Stadium)举办,并公布了世界杯的全部赛程表。

纽约市长亚当斯对此决定表示赞赏。

纽约市长亚当斯:“我们赢得了在这座城市,还有新泽西州、纽约州举办世界杯的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预计经济收入为20亿美元。我们预计有14,000个工作岗位和超过100万游客。”

加拿大延长外国人“买房禁令”两年

加拿大在2月4日,将目前的外国人“买房禁令”再延长两年。

加拿大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在声明中表示,“作为使用​​所有可能方法,使加拿大人的住房更能承付计划的一部分,目前定于2025年1月1日到期的,禁止外国人拥有加拿大住房的禁令,将被延长至2027年1月1日。”

据加拿大政府统计, 2023到2024年,联邦政府的房屋投资,比10年前高出90亿美元。

中国非法移民涌入关岛 国会代表:威胁美领土

关岛共和党籍众议员詹姆斯‧莫伊兰(James Moylan)警告说,“关岛被大量涌入中国非法移民,近期关岛海滩发现了60磅可卡因,关岛还曾遭受来自中共的恶意软件入侵。”

他正在寻求拜登政府的援助。关岛是美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最西端的领土,属于未并入领土,拥有约17万美国公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