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器官》揭中共黑幕 观众:应制止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纪录片国有器官》于上周五(26日)在洛杉矶首映,揭露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恶。观众呼吁更多人站出来发声,共同制止迫害。

上周五,纪录片国有器官》在洛杉矶的首映,影片通过独家采访画面,和受害者录音等第一手证词,揭开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

《国有器官》编剧Cindy Song:“很多人认为中共活摘器官是为了钱,其实它不是为了钱,它是为了灭绝信仰,钱只是它用来引诱这些医生、警察来执行它的命令。”

观众对纪录片中的迫害故事,感同身受。他们想起曾因修炼法轮功,遭遇的非法关押,与关押期间无故被体检的事情。

观众陈小明:“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的事情,这部影片真实地还原出来了。”

观众Robert Liu:“我在2011年到2014年被关押的期间,也是被非常详细地检查身体、眼角膜,各个地方。”“后来的话,我知道实际上,我可能也就是被列为要被活摘的那个数据库里面的人,可能我的身体没有跟哪个人相匹配上。”

中共的罪恶让观众感到震惊,他们也想贡献力量制止活摘器官,挽救无辜生命。

观众David:“我思绪万千。部分内容让我震惊,我感触颇多。我想我要如何传播这些信息,也许在课堂上放给学生看。”

Robert Liu:“人类历史上,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大恶极的事情。这种事情,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发声,制止这个事情。”

《国有器官》导演章勇进:“纳粹大屠杀的后裔看了这部影片之后非常感动,在剧院里面一直在流眼泪,然后她说,她会把这个消息告诉她周围的每一个人,让大家都来看这个影片,然后停止在中国的对中国人的这种迫害。”

影片在Laemmle Glendale影院,放映至2月1日,并将于2月2日,登陆干净世界网络平台。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