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韩媒:韩企走私 成美对中国晶片管制破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全球首富换人! LVMH董事长胜马斯克

《富比士》新闻26日报导,LVMH董事长阿尔诺及其家族的净资产在26日成长了236亿美元,达到2078亿美元,超过马斯克名下价值2045亿美元的资产,成为了全球首富

韩媒:韩企走私 成美对中国芯片管制破口

南韩BusinessKorea报导,南韩一家经销商,涉嫌将美国制造的半导体芯片走私到中国,这是南韩海关首次查获,这一家公司在3年期间,已空运走私中国144次。

英特尔股价崩12% 季辛格:市场反应过度

美国半导体大厂英特尔公布上季财报,不如市场预期,导致26日股价尾盘暴跌12%。英特尔公司执行长季辛格信心喊话,提到公司面临的逆风在第二季可得到缓解。

香港法院发出清盘令 恒大停牌前股价暴跌

中国恒大面临财务危机。周一(29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再提讯,法官正式颁令,要求中国恒大清盘。停牌前中国恒大股价暴跌20.87%,恒大汽车重挫 18.21%,恒大物业跌2.5%。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