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美国收紧移民签证 亲属移民是党员也被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美国收紧移民签证 亲属移民是党员也被拒

美国正在收紧对华移民签证,在是否为极权政党成员的问题上,连亲属移民也恐难幸免。有分析认为,美国基于反共的立场,越来越分清中共与中国的关系。

经济纠纷暴增 欠薪破产暴增推升律师业

目前中国大陆经济下滑,欠薪、失业、破产的消息密集传出,相关的经济纠纷暴增,律师业务也显得比较兴隆;同时由于中国大陆诉诸法律成本高,民间通过网路舆论维权的事件也持续增加。

中国2023年逾230家房企申请破产 浙江居冠

中国媒体透过中国人民法院公告网,以“房地产”为关键字检索分析统计后发现,2023年中国约有233家房企发布破产文书。其中浙江、湖南、广东省破产房企数量位居前3。

中共排查“家系”助器官移植 律师:很恐怖

中共持续大范围采集个人生物信息。近日,内蒙古警方下发通知称,近期将上门排查“家系”,并称是为了给输血配型和器官移植的人更快地找到合适的献血人和器官捐赠人,引发外界关注。有中国大陆律师表示,中共将手伸到了每一百姓的私隐当中,让人细思极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