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声明:人在做天在看 天灭中共!

作者:刘清

当人们看见一些不公义的事情,但一时又扭转不了局面时,往往会说“人在做,天在看”,并相信是非曲直都被上天看在眼里,时机成熟时,就会给予报应。近日,一些中国民众表示,鉴于中共弄得社会民不聊生、黑白颠倒,定会遭上天清算;而他们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声明三退),在“天灭中共”时,不给其陪葬。

大陆民众相信“天灭中共” 声明三退

1月19日,北京的张晓琥说:“共产党习近平再这么胡搞下去,我们不但吃不上饭,连话都不能说了,一张嘴就踩地雷!一个正常的国家民众完全可以批评自己的总统和执政党,政客犯法与庶民同罪!

“既然中共的狗官们无法无天,执法机构成了它们的狗腿子,那只有让老天来裁决它们了!人在做天在看,相信天一定会灭中共!”张晓琥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次日,署名“乖乖猫”的大陆民众说:“我当过兵,在部队入的党。这么多年下来,我发现这个党就是个骗子!坚决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不给它陪葬!”

大陆基督徒吴平此前提到,因为中共打压迫害家庭教会,其母被送入监狱,被迫害至死。而后,其学会了翻墙,在了解到中共如何镇压天安门学生运动,如何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后,声明三退,并说:“中共一天不亡,中国人决没有幸福的生活!天灭中共!”

黑龙江海伦市的孙彦军看清中共邪恶本质后,自愿实名退党:“本人实名自愿退党。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人神共愤,天灾人祸何其多,神灭中共怎奈何;狂拉GDP,不顾人民死活,上面吃喝玩乐,下面劳作无收入。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本人在此声明,退出邪党。”

1999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采取造谣、污蔑、诽谤等流氓手段,执意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以发泄私愤,致使众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被开除公职,被劳教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江泽民和中共如何相互利用,对修炼真善忍的一群好人进行毫无人性的迫害,在《大纪元时报》2004年11月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中,有着详细的论述。

而作为佛法修炼者,很多法轮功学员都相信,中共对正信的迫害定会遭到上天的清算,“天灭中共”真实不虚,而入过党团队的普通大众也将被中共恶行牵连,只有声明退出才能保平安。因此,这些法轮功学员以退党义工的身份向人们讲清中共欺压良善、污蔑正信的真相。

觉醒民众:“我可不跟它一伙,坚决退出”

20多年来,中共的邪恶本性在这场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暴露无遗,而长年来中共动用一切其能动用的国家财力、物力、人力镇压这些好人,给国家和社会造成了极大负担,对法律、道德、人性也造成极大破坏,让所有人都在迅速恶化的社会风气中深受其害。

最近,也有大陆民众因看清了中共恶党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深重苦难,选择远离邪恶,因而声明三退。

1月20日,北京的张栋梁说:“我小时就常听大人议论共产党的坏,自己长大后更加知道了它的邪恶,尤其疫情期间,它做的坏事数不清道不尽,我可不跟它一伙,坚决退出与它相关的组织,远离邪恶有美好的未来。”

1月19日,甘肃的王吉祥说:“我在新疆一个社区干过社区志愿者,了解到中共对当地百姓的监控非常疯狂、令人发指,现在中共不让人安宁,民不聊生。退出中共邪恶的团队组织。”

1月21日,来自湖北的史国华、史琛琛父子,在三退声明中讲述了一家几代人在中共治下生活的惨痛经历:“小的时候我的曾祖父曾祖母全部在三年饥荒中被饿死,后来我的父亲考上了师范学院,我们一家人也都是老师。我的父亲教书三十年因为失言向学生讲述了六四事件,被县委威胁停止办理退休手续,被迫流落到外地的私立学校教书以躲避政治迫害。我的家人在2023年初的中国清零政策突然取消之下缺医少药,至今身体都大不如前。”

他们也提到自己觉醒的契机:“偶然在国外交流学习时,遇到了耐心的法轮功学员跟我说明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我更加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在疫情三年期间推行种种不人道政策的原因,更加心痛中国共产党造成的一幕幕人间惨剧。”

即将定居国外之际,这对父子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特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在此与邪党割席”。

大陆民众呼声:希望李大师重回故乡

多年来,持续有大陆民众,因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与法轮功信仰团体的善良本性,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并声明三退。而最近,一些大陆人还表示,他们期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能够重归故土,让饱经中共蹂躏的中国社会迎来崭新篇章。

1月9日,大陆民众李侠说:“今天墙内又在到处纪念周恩来这个只有党性毫无人性的中共恶魔刽子手、伪君子真小人,而提起慈悲为怀救度众生却惨遭中共迫害的李洪志先生,很多人则仍然是口诛笔伐冷嘲热讽!这就是邪恶党文化黑白颠倒、人鬼颠倒的结果,中共一日不除我们就一日被洗脑!我知道谁是真正的伟人,谁是真正的魔鬼,特此声明退党团队,站到正义的一边!”

1月3日,天津的王海琛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时说:“现在中共国已经成为了苦难的代名词,有中共就没有平安、没有幸福!祈祷习近平及其恶党年内灭亡,希望李洪志大师重回故乡拯救华夏苍生!”

1月4日,北京的刘盛远赋诗一首,以表自己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决心,以及期盼上天清算中共邪党,让中国人迎接新生的愿望:

天神下世救众生,

灭掉百年害人虫。

中华大地齐欢腾,

共产邪教命送终。

退出邪党团和队,

党入地狱我不送。

平稳度过大劫难,

安定迎接新人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