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议 国际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至2月2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召开定期会议对中共人权进行审查。本次会议,特别关注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

周二,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在日内瓦举行会议,审查中共破坏中国人权的状况,包括对新疆、香港、以及法轮功的迫害。

世界主要西方国家,都批评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行,以及跨国镇压等多项罪恶,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驻日内瓦大使Leslie Norton:“结束针对维权人士、少数民族和法轮功学员的一切形式的强迫失踪。”

捷克驻日内瓦大使Václav Bálek:“首先,停止以保护国家安全为借口,将宗教群体的宗教与和平公民表达定为犯罪,包括穆斯林、维吾尔族、佛教徒、藏族和蒙古族等。”

本次会议中,联合国人权机构特别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纳入讨论中,引发高度关注。

法国非政府组织CAP LC 主席蒂埃里‧瓦莱:“在中国发生了活摘器官,法轮功修炼者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供应来源。”

而欧洲议会和多国政府此前已证实,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持续在中国发生,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的主要来源。

据明慧网报道,近五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急剧升级,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酷刑和迫害致死的人数创历史新高。从1999年7月,中共非法发动迫害以来,至去年七月,确认超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