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24名以色列士兵阵亡 迄今最大单日伤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周二,哈马斯对以色列发动了最致命的一次袭击,造成24名以色列军人阵亡。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昨天是战争爆发以来最艰难的日子之一。我们失去了24名最优秀的儿子,他们是保卫祖国的英雄。”

周一,以军地面部队在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附近的一次军事行动中,遭到哈马斯火箭弹的袭击,21名以军士兵阵亡。当天单日死亡人数达到24人。

周二,以色列在特拉维夫为阵亡将士举行葬礼,现场隆重而哀恸。

以色列政府发言人艾隆·利维周二表示,坚决不能让哈马斯控制加沙,摧毁哈马斯的目标不会改变。

以色列政府发言人艾隆·利维:“10月7日大屠杀后,战时内阁制定给以色列国防军的战争目标保持不变:摧毁哈马斯在加萨地带的统治和军事能力,遣返所有人质并停火,不会让加沙和哈马斯的人质继续掌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