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孩朝井盖扔鞭炮 瞬间被炸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重庆一男孩朝下水道井盖扔鞭炮瞬间被炸飞,小男孩头部受伤,满脸是血。爆炸现场砖头散落一地,一辆白色商务车也受到冲击。

有网友发布一段监控视频说,当天下午3时41分,在重庆市万州区南滨上院,有三个小孩在人行道上玩耍,其中一小男孩蹲下,朝下水道井盖扔鞭炮,瞬间引发爆炸。

下水道内喷出火光,多个井盖被炸飞,地上的砖头也被炸得满天飞。一辆白色的SUV正好停在井盖上,也受到爆炸冲击。

画面显示,一小男孩头部受伤,满脸是血,坐在地上等候救治,周围有许多民众围观。

附近一名商户说,三个小孩放鞭炮,炸毁了三个井盖,没有炸到其他人,一个小孩受伤,已经送到医院去了。

这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快过年了,要叮嘱小朋友不要往下水道扔鞭炮。”

“每年都会有,还好小时候命大。”

在中国大陆,小孩往井盖里丢鞭炮引发的爆炸事件时有发生。网上传出许多视频,画面十分惊悚,有小孩被炸到空中摔下,也有小孩被炸,跌入下水道内身亡。许多网友呼吁学校和家长应该重视起来,向孩子普及安全常识,不要放纵孩子乱扔鞭炮。

“刷到不止一个炸井盖的了,学校家长能不能多给孩子普及一下安全常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