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美国迈阿密购物中心惊现“大灰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元旦当日正是大家欢乐跨年的日子,但是原本欢乐平静的美国迈阿密购物中心(Bayside Marketplace Mall)突然出现一阵骚乱,大量警车涌来,人群四处逃窜,这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吗?我们先来看一段视频,可以看到有人在高处航拍的整个迈阿密事件的现场,有大量的警车出现,而且这些警车都发出警笛的这种轰鸣声,可以说现场的氛围是非常紧张的。

我们看还有警车在不断地赶到现场,不仅如此,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晚除了黑色军用直升机在高空策应之外,据说全市的所有的警车和空中交通都出现在那天晚上。目测现场的警车至少有六十辆,甚至有人说现场可能有上百辆警车,总之到达现场的警察有多达上百人。

那麽如此大的阵势到底是因为什么呢?相信这也是很多人最感兴趣的问题。据警方的说法,是说有将近有50余名青少年聚集在美国迈阿密的这个购物中心,他们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发生了打斗事件。最后逮捕了4人就结案了,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他们提出不同的观点,认为燃放烟花爆竹的事件还不足以让60辆警车同时出动来处理这件小事情。从购物中心外围拍摄的视频来看,有网友认为这些警车的聚集真实目的并非是管控打架事件,而是来对付“外星生命”的出现!

据很多人声称现场他们看到了外星人,这些外星人的身高8到10英尺高,也就是3米左右,可以从模糊的画面中看到它从这些警车和大楼之间行走穿梭!而且是透明的,也就是说这些外星人时而隐身时而又突然出现,所以就引发了民众的恐慌,有很多民众非常疯狂地,非常恐慌地逃出了迈阿密商场。

有一位网友在X上发文表示:10英尺的外星人/生物(被摄像机捕捉到?)向迈阿密购物中心内外开枪,媒体保持沉默,警察掩盖此事,称孩子们在用烟花打斗,但所有这些警车和空中交通当晚都停止了,黑色军用直升机……并且没有媒体报导。

但警方很快辟谣,据美国迈阿密警察局公共信息处理官员(Michael Vega)的说法:当天的出警跟外星人完全没有关系,同时机场也没有被关闭,电力也没被切断,自然也没有对公众隐瞒什么。但因为画面太过于模糊,在网上疯传的所谓高达3米的外星人只不过是一种误认,它很可能是几个行人并肩行走的画面,在高空中拍摄因为不同的视角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巨人一样!

但不论是美国民众还是国际网民对这个说法都不以为然,因为如此大的阵势,就连当地人都说在有生之年没见过那麽多警车,而且现场的确传出来类似像枪声或鞭炮声的声音。那麽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如果现场什么都没有发生,那为什么去了六十余辆警车或者上百名警察呢?如果只是对付小孩打架的话,这很明显不可能。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现场的一位目击者他的证言,他说他昨天其实就在迈阿密商场。

网友──“揭示真相绝不沉默”

一位自称在现场目击的网友MO,在X平台贴文详述整段过程。

据MO所述,事发当时,他就在该购物中心,政府在撒谎。没有孩子打架。每个人都开始惊慌失措,因为这些灰色的生物在四处走动。他们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或声音,只是盯着你看,看着你移动。

他们大约有6–7英尺高,走得很慢。他们可以完全转过头来,似乎可以改变形体。就像他们没有任何骨头,可以以任何方式弯曲他们的身体。没有手指或脚-只有胳膊和腿。

他们似乎也可以瞬移。他们不是正常地走动,而是消失了,然后迅速重新出现在其它地方。这使他们能够穿过商场中的一些玻璃展示和墙壁。

MO还提到,如果他们想杀人,你就逃不掉。但他们似乎没有攻击性,也不像是想杀人。他们似乎迷路了。但他们也不害怕周围的警察部队。它们一定觉得自己要优越得多。

且过程中,MO曾试图拍摄视频,但都无法顺利拍摄,似乎那些生物有能力干扰人类的电子设备。加上警方也会仔细检查现场人们的照片,否则不会轻易放行。

这是MO的证言。MO这席话,也有网友留言表示,警方的确在没收人们所有照片和视频后,才允许人们离开。

MO也强调,他不会保持沉默。这些内容,似乎也解释了为何此事件闹这么大,还有为何网路影片如此模糊的原因,而且虽然官方出面辟谣,但也不见商场内部影片。

还有网友发布出据说是行车记录器在现场捕捉到的视频,视频中也可发现该物体十分高大。

但也有网友表示,官方的举动,很好的转移人们的目光,不再聚焦于爱泼斯坦(Epstein)遭到外泄的名单。

下面这个是另外一位目击者,他把他当天的经历发布在了Tiktok上,他说,“我们碰巧在那家购物中心,我们开始听到外面的骚动,我的确聼到了枪击声或者说可能是鞭炮声。他说,因为我对迈阿密不是很熟悉,所以我不太敢确定那是什么声音,我发现人们开始疯狂地逃窜,我也不想问为什么,我只想跟着人群赶紧逃出去。

然后枪声开始响起,我回头看,我绝对不夸张地讲,一个巨大的阴影,它是有实体的,但是它又有很大的阴影,它好像就朝着我们这个方向过来,好像在追赶我们。

它一会消失,一会又出现了,出现之后就离我们更近了,然后我就聼到了更多的枪声,警察好像朝这个东西开枪了。”

警察是真的在隐藏什么秘密吗,在更多的真相曝光之前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就像网友MO所说的,如果你相信这一切只是为了打架那就太傻了。

其实在之前的节目中我们也介绍过外星人有多种,有火星人、金星人、天琴星人、织女星人、宇莫星人、昴宿星人等等。美国已故地质工程师菲尔施耐德就曾介绍说,不同星球的外星人长相也大不相同,但都有某些高科技远超人类。

美国军事气象专家查尔斯‧霍尔 (Charles Hall)就曾被爆出 ,带着高白的外星人逛拉斯维加斯都城。这次没人带的大灰人自己行动逛迈阿密商场,看来是没有打通关节,所以没想到捅出个大篓子。

话是这么说,但迈阿密警方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迈阿密上空的不明飞行物

在美国迈阿密商场外星人事件发生没几天,在迈阿密的上空又有许多网友在迈阿密上空拍到了不明飞行物的视频。

在某栋建筑露台上拍摄的视频背景中,可以听到一个人说,这和平常看到的不一样,那里有机场会常常看到一些灯,但是这里没有机场,还有就那里有一片云,其它地方都没有云,而且云似乎都不动。

好,我们再来看看第二段视频,第二段视频据说是在迈阿密南部所拍到的。可以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带着尾焰,我们可以看到它一直下降,然后又分散出多个不明飞行物,看起来像是烟花一样。这也是网友在迈阿密附近拍到的不明飞行物现象。

下面我们再来看第三段视频,这也是在迈阿密附近拍到的不明飞行物。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橙色的巨大发光体藏在云层里,然后突破云层里缓缓地飞出,一直向上缓慢移动。

拍摄者配文说,“你看到了吗,它是怎么运行的,它太疯狂了,看起来像着火了,它们确实在前面打了一个洞,他们甚至看起来都不正常。”

在迈阿密商场外星人事件爆出之后,在网路上就流传出大量的不明飞行物以至外星人的影像。迈阿密外星人事件的热度一度占领X热度搜索的前十。

为何隐瞒外星人的存在?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关注这两个问题,外星人存在吗?其次是政府为什么要隐瞒外星人的存在?

宇宙中有无穷无尽的行星,从统计学的角度出发来考虑,那结果是必然的,也就是说外星生命存在的概率很大。

科学家寻找外星生命,就按地球生物的生存条件来找,局限在人类社会“科学”的认知里。但是,这个宇宙中的生命,就一定和地球上的生物一样吗?一定需要氧气吗?或许外星生命的存在形式超出了我们认知的范畴。

不仅如此美国前情报官员大卫‧查尔斯还曾向美国国会举报称:美国政府对不明飞行物事件的调查有所隐藏,甚至于早在半个多世纪前就已经形成了确定结论,但并没有对外公布。

格鲁什在接受“Debrief”网站采访时表示,几十年来,美国政府和国防承包商一直在回收非人类来源的飞船碎片,在有些情况下甚至可以得到完好无损的或者部分完好的飞船。

格鲁说,对这些物体进行的分析可以确定其来自“不明来源”,这意味着它们是由非人类智能制造的,无论是外星人还是未知起源。

美国“阿波罗14”登月计划成员、也是世界第六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外星人不仅存在,而且曾多次与地球人类接触,只不过各国政府一直对此讳莫如深罢了。

那麽为什么政府要隐瞒外星生命的存在呢?网路上的答案五花八门,最多的回答这也是最容易理解的一个答案是,因为一旦政府公开外星人机密,这些信息将会颠覆很多人类社会的传统认知,有可能引起社会的恐慌情绪,当人们知道外星人已经来到了地球,并且技术比人类更为先进,而人类对可能存在的攻击却没有任何还手之力,那么一种本能的恐惧会涌上心头。

其它的原因还有很多,但迄今为止都没有得到确定的答案,也许很久以后我们才能揭开外星生命的未解之谜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频道Ganjingworld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