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残疾补贴 加州高收入者税率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今年加州部分高收入者将缴交更多的州税,用于资助一项短期的残疾补贴计划。来看报导。

从今年开始,加州中上层收入的人群将受到增税的打击。

根据SB 951号法案,对于年收入超过145,600美元的加州居民,个人所得税将增加1.1%,用于一项短期的残疾补贴项目,给非工作造成的疾病、创伤,或因怀孕而无法工作的人提供援助。

此前,只有年收入在145,600美元以下的人才须支付这项税款,但今年加州取消了工资上限。

这项调整将主要影响高收入者,根据加州公共会计公司HCVT的数据,加州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民众的税率会从13.3%上升至14.4%。

在此之前,加州就被个人理财公司Kiplinger评为富豪生活成本最高的州,到了2024年,预计加州的生活成本会进一步上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