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天三党拼场 蓝绿称12万人 白8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台湾2024总统大选,1月7日是投票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三党晚间都在高雄造势,拼人气。蓝绿两大党都宣称有12万名支持者涌入,民众党也说有8万名支持者到场。

赖清德阵营(2024.01.07):“美德赢台湾,赖清德,当选,赖清德,当选。”

侯友宜阵营(2024.01.07):“给我一个总统,侯友宜,给我一个总统,侯友宜。”

柯文哲阵营(2024.01.07):“我们的选择,柯文哲,唯一的选择,柯文哲。”

2024总统大选投票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三党阵营全党总动员、精锐尽出,锁定南台湾高雄,为总统与立委候选人,举办大型造势,也隔空交锋。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依赖中国(共)不如信赖台湾,依赖中国(共)不如走入世界,大家说对不对。”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我们一定要赢,对得起经国先生,对得起中华民国,对得起台湾土地。”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这场选举,要把民进党换下来,但是,不能让国民党上去。”

各阵营公布空拍画面,柯文哲阵营现场喊出破8万人涌入。

而赖清德竞总则宣布有12万人,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不但整个广场全被塞满,人潮甚至外溢到周边道路。

侯友宜竞总则在在高雄市前镇区时代大道举行造势,同样喊出有12万人到场,支持者点起手机,出现广大灯海。

蔡英文任期八年结束,在野阵营来势汹汹,喊出要政党轮替,不过,连日来高强度的选举造势,演说中还必须国台语穿插,与支持者情绪互动,党内母鸡也似乎累了,出现口误。

中华民国前总统马英九:“票投九号国民党,这样才能‘下架国民党’,拨乱反正,大家说好不好······下架民进党。”

柯文哲:“只有‘民进党’有一个关键力量,才能逼迫这两个党。”

2024大选倒数,支持者摒息以待,胜负即将在本周末揭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崇颖、叶子棻、曾奕豪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