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选还剩八天 蓝绿白车队扫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台湾总统大选进入倒数第八天,“蓝绿白”三党启动车队扫街,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柯文哲边扫街边直播,赖清德发布竞选影片,而侯友宜则是上节目畅谈。

民众党彰化县议员张雪如:“阿嬷你几岁(回答:85),85岁支持柯文哲,谢谢。”

柯文哲车队扫街,一连两天都在中部地区,有别于前几天自己当麦克风手,这次把麦克风交给专业的,自己负责挥手。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民众:阿伯加油)谢谢谢谢。”

拼陆战巩固支持者,也同步直播,在网站上公告即时位置,是担心网路声量被对手超越吗?

总统蔡英文:“你们一定会开得比我更好。”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有她(萧美琴)在没问题。”

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萧美琴:“交给我们。”

蔡英文和赖清德首支合体影片《在路上》,两天的时间所有平台累计观看数突破千万。网路上更掀起二创风潮,立委王定宇制作美食版本,邀蔡英文到台南吃美食。民进党发言人吴濬彦则是在脸书发起,去海边把蔡英文接回来。

影片下方,还有疑似中国大陆网友留言,“希望台湾人越来越好。”“相信未来中国大陆也会走上真正民主自由的道路。”

赖清德(2024.1.4):“中国网友看这支影片流泪,我相信是应该被这支影片所呈现的民主价值感动而流泪。”

民进党也发起串连全台,赖清德跟萧美琴还要分头南北车扫,而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也是陆战、空战齐发,一连两天都有专访影片释出。

台湾公共策益召集人董思齐:“最后的一里路呢,其实都是要催自己的支持者能够站出来。

“但是现在这个很怕的一点就是自己人的取暖,所以网路上的宣传也很重要,必须要让这些还没有出门的人,看到了现在这样的造势活动之后,看到自己所支持的人非常有胜选的希望,他们才会更有意愿能够站出来。

“最后的投票率,将会决定这场选举的结果。”

扫街、开讲加上网路宣传,固票之外,更要持续催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陈辉模、詹咏茹台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