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战冲刺 蔡英文“开车”载赖清德打护台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周二(1月2日),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发布竞选影片,由总统蔡英文开车,交棒给赖清德,再与萧美琴一同上路。

总统蔡英文VS.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喔你第一次坐我的车?”“不算吧,我们已经上路四年了。”“那一路走来有什么感觉呢?”“非常充实,也充满挑战。”

赖清德最新竞选影片《在路上》,由蔡英文亲自参与拍摄,担任司机载着赖清德,一路开车经过台湾大街小巷。

总统蔡英文VS.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外面好像风很大。”“有感觉到。”“但我没什么感觉,你开车开得很稳。”“因为有你在旁边帮我看,让我能够放心开,还是你比较担心,风大把中分吹歪了?”“我就说没那么中分。”

两人话家常搭配温馨配乐,影片后段蔡英文下车,换成赖清德担任驾驶,和副手萧美琴再次出发。

总统蔡英文VS.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你们一定会开得比我更好。”“有她在没问题。(交给我们。)”

影片上架引起回响,赖清德竞办也公布拍摄花絮,原来三位主角并没有真的开上路,而是在室内完成拍摄。影片内也暗藏寓意,后照镜当中出现蓝、白两台车,开往反方向。

选战最后陆空齐发,民进党3日一早发动全国22县市、817个路口拜票,赖清德与萧美琴,也分进合击,两人分别在台北与新北市路口拜票,向过往车潮挥手致意,在最后阶段全力冲刺。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黄亮戬、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