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称中共支持者像选特首 侯友宜:不要抹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台湾2024大选,进入倒数第十天,各阵营做最后冲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周三(1月3日)在新北车队扫街。对于赖清德说中共支持的人像在选特首,侯友宜要赖清德不要抹红;至于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说国民党是中共支持的,侯友宜则回应“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选前倒数,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回防本命区,一整天都待在新北,针对对手赖清德说,中共介选今年最严重,充斥假讯息和深伪影片,还说中共支持的人就像是在选特首,侯友宜再批赖清德抹红。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我反对境外介入台湾民主自由的选举,这是我一向不变的态度,但是民进党不要常常制造大家的恐慌,尤其制造不实的消息。”

今年3月,泰国和中国将互相实施永久免签证,侯友宜喊出,任内要有1800万人次的观光客来台。

不只赖清德,周二(2日),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也说,侯友宜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友宜则回应“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我不是抹红他,我如果说侯友宜勾结中共,这就是我们抹红他,我只是问他说为什么中共对你这么好,删减文字还要替你做假民调,还把民调做高的假民调,奇怪为什么,所以为什么会整个台商系统在替你募款,我非常清楚,国台办没有点头同意,大陆台商哪里敢动。”

日前柯文哲下达第一个动员令,希望青年投票率要达到85%,被问到有什策略?柯文哲仅向年轻人喊话说,自己的国家自己救,自己的未来自己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林天心台湾台北、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