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 高雄亚湾花火、义大999秒烟火陪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迎接2024新年到来,台湾高雄推出“亚湾未来市演唱会”与“跨年花火”,加上义大世界购物广场每年的999秒跨年烟火秀,吸引不少游客,一起去看看。

240秒的“亚湾跨年花火”加上义大世界999秒跨年烟火秀模拟动画,烟火施放不仅有超过百米大面宽的“巨型飞字烟火”震撼开场,还有融入“幻象变色烟火”“黄金瀑布”“空中芭蕾”等璀璨花火,还加上大卡司歌手演唱,就是要民众来高雄欢乐跨年。

高雄跨年晚会演出嘉宾问候:“Ozone、大家好我们是玖壹壹、我们是灭火器、高雄观众大家好,我是罗杰夫,高雄跨年晚会将在12月31日登场。(韦礼安)2024高雄跨年晚会,12月31日姊姊(谢金燕)在高雄梦时代等你喔。”

高雄市新闻局长项宾和:“今年跨年晚会的烟火比以往会更盛大,足足有多了60秒,有达到240秒的烟火,最大的有8寸的烟火,总共有7000多发,高中低空都有,所以相信会给带来现场的观众非常震撼的感受。”

跨年活动及烟火施放,加先前圣诞节延续到过年的灯饰布置以及高雄轻轨即将在1月1日成圆行驶,即将迎来的人潮,让饭店旅宿住房率都增加。

饭店整合行销部副理连晓其:“我们在跨年夜当天的住房目前是9成,其实很多旅客其实都提早来庆祝来到高雄跨年,那在30日的跨年前一天,其实住房旅也是达到9成,目前只剩下十几间零星的房型。”

饭店业者表示,高雄交通方便,而高雄流行音乐中心、爱河畔、驳二这一带更是吸引游客的人气景点,这也让高雄成了民众到场跨年的热门城市之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