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法轮功真相遭冤判 重庆81岁老太被劫入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讯】12月5日,重庆市北碚区8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桂碧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今年8月25日,她因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而遭绑架,被非法判刑1年。

刘桂碧住在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桥村,今年2月26日,在北碚区静观镇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镇上的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随后被监视居住。

紧接着,她被北碚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案子被移交到江北区检察院,又被起诉到江北区法院,于7月4日被非法庭审。

荒唐的庭审

2023年7月4日,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刘桂碧,不让她丈夫入庭旁听。

法庭由5人组成,刘桂碧还没有自辩完,那5人就全部离席。

老太太一人被留在法庭内,以为是休庭。带她到法庭来的司机走进来,告诉她庭审结束,要送她回家。

随后,她接到法院送来的一份判决书,对她非法判刑6个月。

8月23日,法院人员又来到她家,说上次的判决不算数。

2天后,法院再来人把老太太拉到法院去庭审。没有辩护,5分钟念完了宣判后庭审就结束了。老太太这次被非法判刑1年,罚款3,000元人民币。

8月28日,刘桂碧向中级别法院提起上诉。

8月29日,即老太太被非法判刑后的第四天,她老伴因她长年遭中共迫害而承受各种痛苦,卧床不起,含冤离世。

11月7日,中院非法维持原判。12月5日,刘桂碧去复兴镇赶集,回到家就被警察绑架,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教人遵循“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广大修炼者身心受益。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有5,020名被确认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离世,实际的死亡人数远远高于此。

长期遭“610”、派出所警察迫害

仅在2000年春季,刘桂碧就先后被关进4个洗脑班:药王观洗脑班、滩口洗脑班、水土镇企办室洗脑班、水土镇敬老院洗脑班。

洗脑班是中共私设的非法黑监狱,那些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在那里,被洗脑迫害,遭受精神和肉体的折磨。

明慧网2014年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15年来,中共建立的洗脑班遍布全国,共有449个,涉及173个城市、329个区县。

刘桂碧还遭到水土镇“610”办公室人员彭义、水土镇派出所教导员王祖信的迫害。“610”办公室是在江泽民的直接命令下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机构,它凌驾于中国一切法律之上,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

“610”人员到刘桂碧家抄家,不法之徒将她家大门踢烂,把她带走审讯,或关进看守所、洗脑班。这样的迫害历时近2年。

长期以来,静观镇派出所、水土镇派出所、复兴镇派出所等警察对她不断实施绑架、关押。

2016年6月5日上午,刘桂碧在外面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劫持到水土镇派出所。十几个小时她没吃没喝,到晚上9点才被放回家,那时她已74岁。

同年6月7日,刘桂碧遭复兴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到派出所,被强迫抽血、按手印,晚上9点才回家。

2017年4月25日凌晨5点多钟,静观镇派出所3个警察到她家,谎称要检查天然气,骗她丈夫把门打开,将她劫持到派出所。

2018年10月24日下午3点多钟,她在外面行走,被水土镇万寿桥驻村警察屠纯鹏,以及水土镇派出所3个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再送进北碚区看守所。她因被检查出3种疾病,被看守所拒收。警察让她回家,告诉她11月7日去法院庭审。刘桂碧被迫离家出走。

2021年3月12日中午,复兴镇派出所3个警察到她家,说她的案子还没有了结,将她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送进看守所。

凸显中共残忍本性

中国《宪法》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此外,2011年3月1日中国新闻出版署发布的第50号令,废除了江泽民1999年当权时发布的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

刘桂碧信仰法轮功,印制、散发、拥有法轮功书籍和资料都是合法的,但她却被中共当局不遗余力地迫害,关进囚牢。

一位大陆知名人权律师曾向大纪元表示,中共不讲伦理,“只要你是法轮功学员,那么(中共)不管你的年龄,甚至是不管你的身体情况是否适合羁押,他们照样会抓、会关、会判”。

刘桂碧的遭遇并不是个案,中共对所有高龄法轮功修炼者都不手软。

刘永存,89岁,吉林舒兰市法轮功学员,因向人们讲法轮功真相遭绑架,被强迫签字放弃修炼。老人遭到极大的打击、惊吓,出现脑出血,卧床不起,仍遭警察抄家、勒索,于2021年9月10日含冤离世。

王学斌,84岁,安徽省阜阳市颖州区法轮功学员,2021年3月23日下午被警察非法抄家、录像、照相,折腾到晚上7点多钟。当晚9点,警察又来到他家,拍打大门,警车鸣笛,他没开门。直到晚10点多,警察才离开。之后,老人被迫流离失所。

李登臣,82岁,河北省深州人,退休教师,2018年10月22日被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估价15万元的物品被抄走。之后他又多次遭骚扰,被迫流离失所。2021年元旦前后,他再遭绑架,被冤判10年,劫入保定监狱。

(资料来源于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