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国汽车业预测 新车价格将趋于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讯】回顾2023年,随着供应链问题好转,汽车业与疫情大爆发时期相比已经有所改善。汽车资讯网站Edmunds预测,2024年新车销量和价格会趋于稳定。来看报导。

展望2024年,美国汽车交易平台Edmunds表示,新车销量将相对保持稳定,预计将售出1570万辆新车。尽管明年汽车库存有望增加,并有更大吸引人的优惠,但高利率会持续,从而引发矛盾的市场动态。

此前,疫情引发汽车价格大涨,供应短缺,但现在情况有所好转。Edmunds的数据显示,目前汽车定价已经达到顶峰,之后将逐步平稳。

由于各厂商都在抢占电动车的市场份额,专家认为,明年消费者会看到大量的优惠计划。截至11月,电动车的折扣最大,行业平均折扣为1006美元。

根据Edmunds的数据,市场向纯电电动车过度的速度放缓,对于很多美国人而言,混合动力车是更舒心的选择。与电动车和燃油车相比,混合动力车的交易速度更快,但折扣较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