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最大地道曝光 美国要求以军保护平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12月18号,以哈继续在加沙交火,美国国防部长再次赶赴以色列,重申美国的支持,同时要求以色列保护加沙平民

18号,加沙炮火密集,除了地面上的激烈交火,双方的空袭也一直不断,但哈马斯的火箭炮均遭到以色列铁穹系统的拦截。

当天,以军向媒体展示了位于埃雷兹关口(Erez crossing)数百米外、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宽阔的哈马斯地道。

这一地道比其它哈马斯地道高2倍,宽3倍,全长4公里,最深处距离地面50米,配有通风和电力系统,车辆可以通行。

周一,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布朗(CQ Brown Jr.)一同抵达特拉维夫,听取以军在加沙的军事进展。

以色列国防部长约阿夫·加兰特:“以色列的胜利(将)是美国领导的自由世界的胜利。”

在记者会上,奥斯汀强调,美国支持以色列,但要求以军保护加沙平民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总理先生,我们将继续向以色列提供装备,满足你们防卫国土的需求,包括关键弹药、战术车辆和防空系统。”

奥斯汀还承诺努力营救人质,并保护红海的航行安全。

最近几周,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Houthis)频频在红海攻击过往商船,18号刚刚攻击了挪威ICT公司的货船。英国石油公司(BP)当天宣布,暂停所有的红海航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