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创办人长子:应处决哈马斯高层 含我父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2日讯】以色列政府周四(11月30日)公布了一段前哈马斯成员,摩萨·约瑟夫的访谈影片,他表示,以色列必须处决所有的哈马斯高层,包括他的父亲,也就是哈马斯的联合创办人谢赫·约瑟夫。

哈马斯联合创办人长子 摩萨·哈桑·约瑟夫(2023.11.30):“只要人质们受到任何伤害,以色列就必须处决哈马斯的高层,无一例外。以色列手中有数百名哈马斯高层,这是哈马斯唯一能听懂的语言。我说的哈马斯高层,包括谢赫·哈桑·约瑟夫,无一例外。他不能只是煽动暴力,派人去送死,用儿童的鲜血赌博,只为了实现他的意识形态和政治抱负。”

根据摩萨·哈桑·约瑟夫本人所说,他曾经是哈马斯的重要成员之一,但在意识到哈马斯的残暴行为后,他在1997年选择叛逃到以色列,并为以色列国安局工作长达十年,期间也秘密改信了基督教,并在2007年移居美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翊弘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