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委会通过撤港驻美办地位 批沦中共前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再来关注,美国众议院外委会29日以39票赞成、零票反对,跨党派修订并通过《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认证法》,要求美国总统取消对香港经贸办事处特定的特权和豁免。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跨党派修订并通过《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认证法》,在香港不再享有高度自治的情况下,要求美国总统取消对香港经贸办事处特定的特权和豁免。

众议员史密斯说,我们珍惜香港人民,但港府却成了人民的残酷压迫者,在美办事处成了中共的“前哨”、跨国镇压的延伸。

美国共和党籍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我们珍惜香港人民,但(香港)政府却成了人民的残酷压迫者。我们看到中共长臂跨国镇压的延伸,骚扰流亡美国的香港民主人士。”

美国共和党籍众议员康诺利(Gerry Connolly):“香港曾是地球上最充满活力、令人兴奋、成功的地方之一。中国共产党压制了这一切,抑制了它,让时光倒流。台湾看到香港所发生的,是(一国两制失败)的例证。”

美国民主党籍众议员米克斯(Gregory Meeks):“香港只有在真脱离中共国而能自治时,才应该在国际上享有与中共国不同的地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言骏、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