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县!基隆议会跨党派决议 支持立法反活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台湾立法院正推动“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法”,地方县市议会也跟进声援,周一(11月27日),基隆市议会也在通过决议,支持立法反活摘

基隆市跨党派议员齐聚,高喊口号,严厉谴责活摘器官的反人类暴行,并支持立法院推动刑事立法,提案在27日三读通过。

民进党基隆市议员张之豪:“它已经超乎了人类文明所可以忍受的极限,它不仅仅是在中国内部,对于中国人本身的人权的危害,同时它也对这个世界的人类的文明世界算是戳了一个洞。”

前基隆议长、无党籍议员张芳丽:“当然是要谴责啊,活的东西他不应该让人随便这样子来摘除,这样子会影响一个人的生命的延续。”

议员们严厉谴责,因为活摘,是在当事人不同意且正常活着的时候摘取器官,然后贩卖牟取暴利,非正常管道,等同杀人。大量证据表明,活摘器官仍持续在中国大陆上演。

民进党基隆市议员施伟政:“当今天所有的东西,它有办法被用金钱堆叠,有办法明码标价的时候,这个背后的行为跟产业链会多么的可怕。看到这个商机的人,它的居心是多么的恐怖,这才是真正罪恶的根源。”“所以我很难想像,在专制的中共政权的治理之下,会有这么多非常荒谬,而且没有办法尊重人权的事情发生。”

在全球多国推动制止活摘器官暴行的人权运动下,台湾地方县市议会陆续提案响应,短短半年,已在桃园、台北、新北、台南、台中市议会通过提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詹咏茹台湾基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