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Karys Rhea:媒体报导中看不到的以哈冲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美国思想领袖》节目总监“卡里斯·瑞亚”近日接受专访,从幕后走到台前,揭示西方主流媒体报导中,看不到的以哈冲突,看明事件背后有伊朗及中共的操弄。

卡里斯·瑞亚:“他们(主流媒体)花了十分钟,解释为什么哈马斯会对无辜者发动残酷攻击,但却绝口不提哈马斯是袭击者,也根本不提哈马斯的目的。他们非常清楚想要实现什么,不是像很多西方人认为的那样,要建立巴勒斯坦国,而是要摧毁全世界的犹太人。”

卡里斯·瑞亚是《美国思想领袖》节目总监,曾参与过多个犹太组织。她表示,许多在阿拉伯穆斯林文化中长大的孩子,从小就被灌输要仇恨犹太人,学习反犹太人的书。

卡里斯·瑞亚:“他们想把犹太人逐出以色列的土地,逐出犹太复国主义实体,然后再延伸到世界其它地方,所以我们谈论的是反犹太主义种族灭绝。 ”

瑞亚提到,多年来,哈马斯等加沙官员都曾公开、激烈的表示,要消灭以色列犹太人。

哈马斯头目Hamad Al-Regeb:“阿拉,消灭犹太人,让他们瘫痪,摧毁他们的实体。阿拉,让我们掐死犹太人。”

前加沙内政部长Fathi Hamad:“你们(以色列人)被屠杀、处决、消灭的日子近了。”

瑞亚说,以色列北部还面临黎巴嫩真主党的威胁。真主党也是由伊朗扶持的,以黎巴嫩为据点,目标都是要消灭以色列。

卡里斯·瑞亚:“以色列在北部面临真主党(威胁),这是另一个种族灭绝恐怖组织,其根本目标是摧毁犹太国家及境内的所有犹太人。足足有15万枚导弹,比哈马斯更精准的导弹直指以色列。如果真主党发动攻击,以色列将需要美国和欧洲的援助。”

瑞亚提到,美国国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提议的威摄办法,实际上可以防止美国卷入这场战争,那就是遏制伊朗的石油生产能力。

卡里斯·瑞亚:“如果伊朗没有能力生产石油,这个政权就完蛋了,该政权就依赖它。他们受到大多数西方世界的制裁,所有资金都是通过卖石油给中国、朝鲜、俄罗斯获得的。”

瑞亚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西方主流媒体报导中看不到的以哈冲突,意识到这是恐怖主义对人类文明的威胁,而不只是对以色列的攻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