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内 5名七八旬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10月至11月,据明慧网报导,又有5名修炼法轮功的七八旬老太太被非法判刑,其中4位仍被关押。

5位老太太为:辽宁大连童淑荣(79岁)、山东青岛潘悦兰(89)、广东茂名祝方霞(70岁)、广东揭阳钟列娜(70岁)、辽宁抚顺王彩云(70岁)。

近年来,明慧网不断报导修炼法轮功高龄老人遭绑架、关押、非法判刑,以及在被迫害中离世的案例。仅在2023年9月份,就有14位七八旬老人被非法判刑,其中80—90岁4人,70—80岁14人。

法轮功是佛家的上乘修炼法门,以“真、善、忍”为标准,能迅速提高人们的道德水平、身体素质,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到各族裔民众的欢迎。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之发动了血腥的迫害,老年修炼者也未能幸免。

79岁童淑荣被枉判一年多 关进看守所

2023年10月17日,辽宁大连市泡崖小区79岁的法轮功学员童淑荣被枉判1年6个月,勒索罚金1万元,并被强行劫持到姚家看守所。

2021年10月17日,童淑荣在给营城子附近中学生讲躲避瘟疫的良方时,被不明真相的学生恶吿。随后派出所警察开始上门骚扰她,她被告知监视居住半年。

2022年5月,警察上门通知,她再被监视居住半年。之后她被构陷到检察院。

同年10月17日,她再被检察院监视居住半年,然后被构陷到法院。

2023年5月15日,从派出所来了2人,把她拉到法院,再送到看守所。因她血压高,看守所拒收,当晚9点她被送回家。

回家后,她看到起诉书的内容与事实不符,就写信给检察院、法院,要求撤案退卷,却毫无音信。

8月9日,童淑荣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9月8日,被取保候审一年。

10月17日,法院执行警察和派出所多人到她家,非法宣判,冤判她1年6个月。经体检,她血压高达229,但仍被关进姚家看守所。

89岁潘悦兰遭冤判一年半

今年8月,山东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89岁的法轮功学员潘悦兰老太太被冤判1年3个月,罚款8,000元。

2021年10月17日下午,潘悦兰在公交车站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一名男子诬告,遭隐珠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抄走一些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老太太从警察手中夺回《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等少部分书。

当晚,潘悦兰被送回家。接下来连续3天,从派出所来4个人,早上把她从家中带走,晚上再带回来。

2023年3月18日,潘悦兰老太太接到电话,通知她已被检察院起诉。

几个月后,将满90岁的潘悦兰被冤判罚款。

广东七旬祝方霞再次被非法判刑5年

2023年3月6日晚上8点左右,广东茂名市七旬法轮功学员祝方霞被十来个警察绑架,劫持到派出所。次日,她被送进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因身体缘故被拒收,又被关进派出所。

她家人后来得知,祝方霞在看守所摔倒,导致左手粉碎性骨折。同时,她还被迫害得出现高血压、糖尿病等等,身体状况差。

7月31日,她被非法庭审,法官不允许她说话,庭审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11月上旬,她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勒索罚金1万元。她已上诉。

目前,祝方霞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的特殊监所。

祝方霞曾因讲法轮功真相于2013年12月19日被非法判刑5年,关进广东省女子监狱。在狱中,她被迫害得生活基本上不能自理。

陷冤狱11年 广东钟列娜再被冤判4年

2022年11月25日,广东揭阳市榕城区70岁的法轮功学员钟列娜,在法轮功学员吴荣端家做客时被绑架,后来被非法关押在揭阳市看守所。

之后,她家人没得到任何消息,包括她被刑拘、逮捕、关押、判刑等。9月底,其家人接到揭阳市看守所电话,说钟列娜被非法判刑4年。

钟列娜是揭阳榕城人,1998年开始炼法轮功,之后先前的疾病不翼而飞,如今70岁的她看上去如50岁的人。

她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共3年;2004年被非法判刑4年,劫持至广东女子监狱;2017年,被非法判刑4年半,于2018年6月再次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至今她被非法关押的时间累计为11年半。

抚顺老人遭冤判上诉 二审在看守所非法庭审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70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彩云,2023年3月4日在东洲赶集被绑架。两名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没有任何抄家记录,只有一张纸质搜查证让王彩云丈夫签字,说搜走3个挂坠(上写有“法轮大法好”)没有记录,作为“罪证”要起诉王彩云。

在一审的非法庭审中,辩护律师指出,程序违法,也没有犯罪事实,检察院不能拿出证据证明。

律师还说,没有犯罪主体,没有被害人,什么因果关系都没有,不构成犯罪。

最终,王彩云仍遭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罚金1.6万元。

王彩云上诉后,抚顺市中级法院于11月16日,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二审庭审。检察院公诉人没有拿出新证据。

王彩云原是抚顺市龙凤矿职工,1998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所有疾病痊愈。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多次遭到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遭到酷刑摧残。

(案例源于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