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对解雇前老板不满 数百OpenAI员工威胁辞职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前CEO奥特曼被解雇一事仍在发酵中。OpenAI公司超过500名员工日前联名致信董事会,威胁称除非现董事下台并恢复奥特曼的CEO职务,否则他们会集体辞职并追随奥特曼加入微软。员工在信中称,他们对董事会缺乏能力和判断力表示失望。

李斯特菌在美7州爆发 HMC水果被召回

美国疾控中心周一警告称,美国已有七个州报告了李斯特菌感染病例,其中1人死亡,10人住院治疗。目前,受影响的HMC农场的桃子、李子和油桃已从全美召回。专家表示,感染李斯特菌的患者,通常会在两周内出现疲劳、肌肉疼痛、高烧、剧烈头痛和胃痛等症状,严重时可能致命。

美国杂货价格下跌 今年感恩节大餐较便宜

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杂货通膨处于两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鸡蛋、牛奶、培根和新鲜蔬菜的价格低于去年。”

随着食品杂货价格的下降,今年感恩节晚餐的价格也相对便宜。根据美国农业局联合会(AFBF)的数据,今年10人的感恩节晚餐平均花费为61.17美元,比去年创纪录的64.5美元下降了超过3美元,不过仍比疫情前的2019年的48.91美元贵了25%。AFBF表示,美国中西部地区人们的感恩节大餐最便宜,其次是南部和西部地区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