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民意下架民进党?赖清德:在野选举谎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0日讯】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赖清德上周日(11月19日)出席“高雄市信赖台湾姐妹会”成立大会,指出在野反面解读民调称“六成民意下架民进党”,但实际上民进党相较在野两党,获得最多民众支持。

赖清德穿上粉红T恤,系上彩色丝带,出席“高雄信赖台湾姐妹会”成立,要向在场支持者破除似是而非的选举语言,尤其是“六成民意下架民进党”的说法,是在野反面解读民调

民进党主席赖清德:“(在野)说有60多%的人,要下架民进党,但是我跟大家报告,现在台湾不论是哪一种民调,全国民众如果问你希望让哪个政党执政,第一名是民进党超过30%,第二名是国民党20多%,第三名是民众党10多%而已。”

赖清德指出,事实是民进党才是最多民众希望执政的政党。否则如果用在野的逻辑,只有两成支持的国民党和一成支持度的民众党,就被高达八九成的民众所反对。

赖清德:“不论是蓝或是白,都不是台湾社会民意主流,所以他们才要去合,它所有为政党利益的合,不是为国家长治久安,也不是为人民的福祉,它们是联合次要敌人来打击主要敌人。”

选战白热化之际,赖清德化解在野舆论攻势,要全力反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