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6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河南的学生说,在这个全国学习压力最大的省份,学生没有人权和尊严,看不到希望。她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她的声明节选。

张莉说:
我现在读高三,每天早上5点起床晚上12点睡觉,周末也有大量的作业。并且老师都特不讲理,成绩稍微低了一点,作业稍微错得多了一点,都要被老师大声训斥。更过分的是我们老师还喜欢搞连坐,经常因为个别人的学习不佳就罚全班抄课文、加作业等。

我在这种高压环境下心理已经出问题,很多时候晚上在被窝里偷偷地哭。学校虽然声称有“心理辅导老师”,但高中三年就没见过他们出现过。就算考上清华北大又如何?连清北毕业生现在也有好多为工作发愁!我在这个恐怖的地方能有什么希望!

生在中共国是我的不幸,生在河南更是不幸中的不幸!但幸运的是我了解了三退保平安!我小学入队完全是强迫我入的!我想要退出,抹去邪恶的兽印!虽然我现在改变不了什么,但退出邪队,抹去兽印,就是迈向胜利的第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