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演唱会设巨型雷射天幕 前所未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讯】香港艺人黎明(Leon)今年在红馆举行10场演唱会,现场由70支雷射灯打造巨型雷射天幕,营造出前所未有的特效。对于这一改动,黎明在11月14日首场唱完2首歌歌曲后,搞笑呼吁观众别做低头族,要昂起头向上看大屏幕。

14日晚8时半,身穿深色礼服的黎明,以一曲《孤单的人孤单的我》揭开演唱会序幕。适逢今年是兔年,早前发布的演唱会海报以及宣传短片均见到黎明手上抱着兔仔。当晚在大屏幕中多次出现的兔仔,一度挥动着红萝卜伴着黎明唱歌,观众大呼可爱。

在接着又唱一首《情》后,黎明向观众打招呼说:“大家好,我们又在香港见面,其实一直没离开过。”他幽默解释多次改动舞台的原因:“大家工余时间都会整天低头看手机,现在可以昂起头向上看,今晚回家会睡得好好。”

黎明此次演唱会的制作团队不惜功本,将部分座位封闭设置雷射灯,巨型屏幕配合庞大的雷射灯设计效果,为观众带来崭新的视觉冲击,入场观众不论身处哪个座位,均可零死角欣赏到天幕。

黎明换上蓝色礼服后,演唱了《忘记和记》、《火舞艳阳》等歌曲,大屏幕上的视效随着歌曲而转换。当他演唱《长情》时,海底视效充满立体感,黎明如置身海底演唱,观众大赞画面美。

歌迷与黎明见面时十分热情,准备了鲜花,黎明呼吁“大家不要送礼,捐款到公益金好了”。黎明在献唱最后一首歌《我的亲爱》时,歌迷齐声大合唱,首场演出在快乐的歌声中结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