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信用卡债务创新高 专家为卡奴支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最新报告显示,美国信用卡债务的“总额”创历史新高,同时信用卡拖欠率飙升,这一趋势的背后有何原因呢?人们要怎么做才能更好的控制债务?来看报导。

纽约联邦银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信用卡债务总共增加了1540亿美元,创下历史最大年度增幅。

经济学家Joe Brusuelas:“现在消费者正在以相当快的速度消费。”

在第三季度,美国信用卡债务环比增加480亿美元,使得债务总额达到1.079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不仅如此,纽约联邦银行称,越来越多的家庭无法及时还款,信用卡拖欠率由去年第三季度的3.69%上升至今年同期的5.78%。

专家表示,这是因为创纪录的高信用卡利率和高通胀正越来越多地影响着美国民众控制债务的能力。

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个人理财专家朱莉·阿尔玛·塔维拉斯给出了三点建议。

首先,控制开支。将钱主要花在基本必需品上,并推迟大宗商品采购。

个人理财专家Jully-alma Taveras:“你要尽力找到方法,在其它财务方面尽可能多地节省开支。”

其次,尝试雪崩法。在每月支付最低还款额之后,将剩余地钱用于偿还利息最高的债务。循环反复,直到你还清所有债务。

最后,考虑合并债务。

Jully-alma Taveras:“尝试是否可以合并信用卡债务,从而真正降低利率。”

可以考虑使用零余额转账信用卡,通过将现有的高成本债务转移到一张新卡上,来实现暂停支付利息21个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