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总统胜选国会过半 赖清德一日跑遍北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2日讯】台湾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赖清德周六(11日)竞选行程满档,力拼总统当选、国会过半。一天跑遍北台湾,为5名党籍立委提名人助选。

赖清德上午到新北土城与立委吴琪铭联合造势,大进场“总统好”喊声不断。赖清德在台上大棒一挥,象征强棒出击、选情全垒打。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赖清德:“国会如果要过半,吴琪铭这席一定要优先顺利高票当选,大家说好不好?国家需要吴琪铭,因为我们国会如果没有过半就很惨、会很辛苦。”

力拼立委席次过半,赖清德为立委站台从早跑到晚,上午前往新北,下午到基隆、宜兰,晚间回到汐止。一天为五名立委参选人助选。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赖清德:“与其相信蓝白合,不如选择赖清德,好不好?蓝白合不如全民合,赖清德作总统,会用民主团台湾,让全民团结合作,一起让国家更好,让人民更幸福,大家说好不好?”

基隆造势会场涌进3千人,冒雨支持赖清德。尽管飞行夹克湿透,赖清德口若悬河说明国政蓝图,擘划未来愿景,力拼2024胜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