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劳资谈崩 Netflix老板:仍在进行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近期,美国演员工会拒绝了好莱坞制片方的合同条款。对此,Netflix的首席执行官向媒体透露,劳资谈判仍在进行中。来看报导。

虽然近期演员工会和好莱坞制片方劳资谈判失败,但Netflix向媒体透露,谈判还没有结束。

Netflix联合执行长Ted Sarandos:“谈判正在进行中。我们每天都在谈判桌上,努力解决罢工问题,让好莱坞恢复正常工作。”

代表Netflix、迪士尼和其它公司的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AMPTP)表示,已经在上周六(4日)提出了“最好的、最终的”报价。

然而,演员工会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双方还有多项合同内容没有达成共识,包括人工智能的使用,但表示会负责任地结束4个月的罢工。

好莱坞工会演员于7月开始罢工,向制片方提出多项诉求,包括要求获得串流媒体的部分收入,不能让人工智能发展影响工作权益,并且未经许可,不能使用演员的数位肖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