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凯文·培根寻找凯文·培根 大明星加持 猪宝宝立即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猪宝宝凯文·培根找到啦!这得感谢大明星凯文·培根的帮助,尽管猪宝宝不认识大明星。

事情得从10月13号说起,美国宾州居民伦博(Chelsea Rumbaugh),收养了一头200磅的胖花猪。因为伦博超级喜欢宾州长大的明星凯文·培根(Kevin Bacon),所以花猪就叫凯文·培根。

没想到第二天,猪宝宝培根失踪啦!

伦博和邻居四处寻找,就是看不到花猪的影子,因为它超级聪明!

美国宾州居民切尔西·伦博:“我们拉了一张网,但它总是绕过网。只要稍微有踩踏树枝、树、树叶的轻微嘎吱声,它就会立刻逃跑。”

找猪的经历太有趣,伦博开设了脸书专页,没想到吸引来大明星凯文·培根的关注和转发。

终于在好心网友的建议下,伦博用散发着诱人肉桂香味的糖面包,让猪宝宝凯文·培根重回家园。这一次,猪圈的围栏变得非常牢固。

社会治安不好,担心有贼偷车?快来看看俄亥俄州修车行员工的妙招吧!

这天夜里,偷车贼来了,没想到他坐进汽车,还没来得及发动,就被暗藏的叉车,举到离地6米的高空。

瞬间,偷车贼哭爹喊妈,恨不得警察马上就到,好救他下来。

店员说,这名偷车贼之前来过2次,所以不得已出此下策,给他一个教训。

俄亥俄州警察:“伙计,这太棒啦!”

俄亥俄州警察:“老实说,这真让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