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持突发事故 播音时门牙掉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6日讯】近日,中共央视女主持李文静发生直播事故,正在播报新闻的她,门牙突然掉了一颗,场面尴尬。

事情发生在11月4日的央视新闻直播中,视频中可见,当时这名女主持正在播报国际新闻,忽然有颗门牙从嘴里脱落下来。

面对突发状况,这名女主持只好用手捏住掉下的牙齿,然后继续播报新闻。

事件发生后,立即引发舆论热议,有网民对此纷纷评论道:“只知道新闻主播的头发是假的,没想到牙也是假的。”

还有网民在X发出这段视频,并调侃,“央视主播,假话说太多,牙齿都自己惊掉下来!”

也有人说,掉下来的可能不是牙齿,而是牙齿美白贴片或者假牙。如果是真正的牙齿,应该会伴有出血。

还有人认为,新闻播报中发生这种事故,难免要受到处罚。

据悉,央视主持人在直播中门牙掉落的视频片段,已经无法回放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李文静第一次在直播中发生事故。早在2008年4月17日直播《朝闻天下》时,她在镜头前打哈欠,显出一脸疲态。

2008年4月17日直播《朝闻天下》时,李文静在镜头前打哈欠,显出一脸疲态。(视频截图)

2011年8月22日,李文静在央视《新闻直播间》播报“渤海海域溢油事件”时,报导突然被掐断,紧接着李文静对着镜头竖起手指。

中共央视类似的播出事故并不少见,2019年5月1日,男主持康辉在播报《新闻联播》时,低头猛挖鼻孔的镜头被直播。

2019年5月1日,央视男主持康辉在播报《新闻联播》时,低头猛挖鼻孔。(视频截图)

2018年7月12日,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和郭志坚主持《新闻联播》时,在电视画面中突然出现一个“隐形人”,只见这位“隐形人”给主持人递上稿子,并且还整理了一下。

据业内人士称,像央视这种突发事故,在电视直播中一般是不可能会出现的,属于低级错误。

(记者文彬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