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办人宣布:从西雅图搬到迈阿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要搬家了!从1994年亚马逊的诞生之地西雅图,搬到迈阿密。来了解一下,贝佐斯为何要搬家。

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周四(11月2日)在IG表示,他即将搬到佛州的迈阿密,因为他想与父母住得近一点,而且未婚妻劳伦·桑切斯也和他一样,喜爱迈阿密。

另一个搬家的原因,是他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正在将越来越多的业务转移到佛州的卡纳维拉尔角。外界还认为,躲避西雅图实施新版的高税率,也是他搬家的原因之一。

对华盛顿州充满感情的贝佐斯,也展示了一段年轻时的视频。

亚马逊创办人杰夫·贝佐斯:“这是亚马逊公司的第一间办公室,这是我的办公桌。你可以看到传真机在那里。看到这个大型橙色延长线吗?这是我们必须设置的奇怪装置之一,因为房里电力不够。所以我们必须额外装一些断路器。大概就这样。参观亚马逊的办公室不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贝佐斯于1994年在西雅图创立了亚马逊。他从销售书籍开始,因为他认为这种商品最容易在网上销售。

近30年后,亚马逊已成长为市值超过1.4万亿美元的电商巨擘。

史蒂夫·安德森是《贝佐斯写给股东的信》一书作者,他对贝佐斯写给股东的信件,进行审视分析,总结了亚马逊的成功之道。

《贝佐斯写给股东的信》作者 史蒂夫·安德森:“(贝佐斯)总是想着顾客(的需求)。如果我能指出亚马逊与众不同的一件事,就是它会为顾客量身发明。 ”

安德森认为,这种心态促使亚马逊发明了“一键购物”,并从此改变了电商行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富豪涌入佛州,为当地的房地产业,注入活力。

金字塔房地产集团总裁彼得·格雷:“我非常兴奋,杰夫·贝佐斯要到佛罗里达,令人难以相信,太棒了。”

贝佐斯很可能会搬进,他最近以7900万美元买下的豪宅。这座豪宅位在有警卫的私人社区内,地处佛州的印度河岛(Indian Creek Island),占地19,000平方英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格蕾丝·库尔特、李梅、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