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张未成年自主变性 加州女议员“酒驾”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周五凌晨,加州州众议员卡里略Wendy Carrillo)因涉嫌酒后驾车,在洛杉矶被捕。她目前正在竞选洛杉矶市议员德里昂的席位。一起来看。

民主党籍加州州众议员温蒂‧卡里略Wendy Carrillo),周五(11月3日)凌晨1点半左右,因涉嫌酒驾而被拘留。

根据报导,洛杉矶警局表示,卡里略酒驾撞上洛杉矶蒙特利路6200街区的几辆车。当时她“血液中酒精含量很高”,随即被拘留。

周五上午,卡里略发表声明,坦承车祸事故,并针对自己的不当行为,向家人、选民、同事和工作人员道歉。但并没有正面回应她是否酒驾。

43岁的卡里略,在2017年当选第52选区的州众议员。今年,她提出的AB665号法案正式通过,引发不少华人的不满。

这项法案将允许12岁及以上的未成年人,在自身没有问题、且未经父母知情同意的情况下,只要社工或心理医生认为必要,就可自行接受跨性别精神治疗,以及住院住宿庇护。

目前,卡里略正在竞选洛杉矶市议会14选区议员凯文.德里昂的席位。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