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英央行利率未变 5.25%处15年高位

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周四以6比3的投票结果,将央行关键利率维持在5.25%不变,继续处在15年来的高位。委员会表示,可能需要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实行紧缩性的货币政策。英国通胀率已降至6.7%,但仍远高于央行2%的通胀目标。

打造北美游乐园巨头 雪松六旗宣布合并

美国主题乐园营运商雪松博览会 (Cedar Fair) 与六旗娱乐公司 (Six Flags) ,周四同意通过合并来壮大运营,以此减轻季节性影响带来的盈利波动。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开设27个游乐园、15个水上乐园和9个度假村。交易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完成。

因存在起火风险 丰田在美召回近200万辆RAV4

丰田汽车周三表示,因更换电池后存在起火风险,将在美国召回185万辆2013-2018年产的部分RAV4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车主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受影响的客户将于12月收到通知。

美国人缩减开支 塔可钟受青睐

随着人们更多的选择购买便宜食品,一直以廉价著称的快餐连锁店塔可钟(Taco Bell)似乎越来越对人们的胃口。塔可钟周三表示,其门店无论在低收入还是高收入区域都表现良好,开业至少一年的美国门店第三季销售额年增8%,且各项订单数量都增加了2%-3%。塔可钟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提供别具一格的美式墨西哥食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