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好食日”再次登陆狮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3日讯】风靡全球多个城市的“台湾好食日”再次登陆狮城。10月27至29日,在新加坡百美超市万国分店举办的“台湾好食日”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品尝、购买地道的台湾美食。

近20家台湾厂商带来80多种不同食品包括台南毛豆系列产品、金门面线、云林(-的有机红须)玉米笋、台味麻辣、 滴鱼精、台式鹅油酱料等,让到场食客惊喜连连。

闻到葱抓饼阵阵的葱油香,正在购物的消费者禁不住前来试吃尝鲜。除了香气四溢的葱抓饼、百年工艺的麻油,还有不同面食包括手工沙茶锅烧意面、拌了鹅油的椒麻面,各式酱料包括五仁辣麻果油、干贝XO酱、花椒泡菜辣笋等,还有古法制作的蜜饯、更少不了获世界冠军的台湾巧克力;除了食品现场还有饮料包括冷泡黑豆儿茶素绿茶、无糖生酮防弹咖啡等。不同种类的美食及饮料,让食客特别是小朋友们品尝得不亦乐乎。不少消费者积极询问购买。

沈女士说:“三星的,美女介绍的,好吃的!我就买了两包,今晚吃就可以了!”
David说:“很好吃,与平日吃的不同,又好吃又健康……还有麻辣酱也是挺好吃的。你们的面非常的好吃,口感非常的好。”
吴女士说:“她try了,这不错。还有玉米,她喜欢。”

温女士说:“干贝XO小辣酱,味道很好,很方便弄饺子,拌菜很好吃,我试吃了,但是没有货,希望百美会进货。”
黄女士说:“很特别,有新鲜感的产品……手工面里面有酱料,如果比较忙,可以很快速地煮给家人吃、给孩子吃。”

几位参展台商亲自飞到新加坡现场,以便更深入的了解新加坡市场。葱阿伯总经理张智鸿表示,新加坡是他们重点想要开发的市场。他希望在新加坡能找到实体经销商,因此参加了本次活动。

葱阿伯总经理张智鸿说:“场面非常热闹,而且新加坡当地这里的试吃人员在介绍产品都非常专业,民众都非常热情。”
新市区农会的李玮纯到现场来向新加坡消费者介绍毛豆系列产品,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活动第一天其中一款产品茶豆香酥就几乎被销售一空。

新市区农会的办事员李玮纯说:“我觉得我们新加坡的朋友们比较注重性价比,那这个部分是很好的建议,也可以让我们回去参考一下我们定价方面是不是需要要做一些调整。我们的茶豆香酥已经买卖完了。虽然外表不起眼,但是大家吃下去都会非常惊艳。”

推广健康饮的促销员林女士表示,新加坡人还是挺喜欢台湾饮料的。她所推广的活菌发酵康普茶第一天就卖光了。

林女士说:“(台湾产品)来到新加坡,我发觉这边民众可以接受,接受度很好,他们觉得对他们是有益的,所以我在第一天Kombucha已经卖光了。”

为期三天的活动引来了众多消费者人潮,反响热烈。

新唐人记者陈欣莲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