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柯文哲先后参拜芦洲宫庙 时间巧妙错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关心台湾2024总统大选,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今天(1日)上午都前往新北市芦洲涌莲寺参拜,一前一后相差半小时避开、没有同台。

涌莲寺主委 陈宏昌:“赖清德高票冻蒜。”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赖清德,到芦洲涌莲寺参拜,主委陈宏昌全程陪同,不少支持者争相握手合照,赖清德来者不拒,展现亲和力。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赖清德:“(看叔叔这边耶)。我们家也有一个小帅哥喔。(你们多大)我们三岁多。(这么大了)对我们孙子。(你很常看到他吗?)有有有,他现在在台湾了,(已经回来了喔)。”

已经当阿公的赖清德,还主动透露大儿子一家已经从美国返台了。外界更好奇,驻美代表萧美琴,有没有可能近期也要回台,成为副手人选?

记者:“赖副,萧美琴是你心目中第一名的副手人选吗?”

被问到副手,赖清德笑笑没有回应。地方宫庙盛事,不只赖清德前来参香祈福,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也来了,拉抬民众党小鸡选情,两个人相隔半小时,一前一后巧妙错开,王不见王。

民众党总统参选人 柯文哲 VS. 民众:“有时候选人不选党,这时候选人也选党。也没有说对手不好,只是说民进党执政,(林淑芬)也没办法讲话,所以觉得给年轻人一个机会试看看。叫你来拜佛祖,不是叫你来讲民进党。”

柯文哲暗批立委林淑芬,遭场边民众直接开呛,场面略显尴尬。随后到场的赖清德,沿路和支持者博感情,希望力保绿营票仓。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