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曾经没人要 肌肉被嫌太大 名字也被嘲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阿诺·史瓦辛格在进入好莱坞之前,曾历经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阿诺透露导演及制片人酸他的大肌肉、口音及名字,说他不可能当演员,更不可能当男主角。

13日,饰演“终结者”的阿诺(Arnold Schwarzenegger)对播客《Literally!》主持人透露(点这里看影片),他想从健美转型到演艺圈时,曾遭到了片商主管跟制片人等人的酸言酸语,大家都不看好他能进入电影界。阿诺表示,那些人回顾了早年电影界的历史,大多数男主角都又瘦、身材又好又性感,没有大肌肉的。

阿诺说:“在70年代,当我说想拍电影时,所有的制片人、导演、制片厂主管和经纪人都对我说:这永远不可能。”

阿诺坦言,当时大家酸他大肌肉不性感,没人想看,他说:“有三个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我的体格太大了。他们对着我说:你看看现在的明星,达斯汀·霍夫曼、艾尔·帕西诺、劳勃·狄尼洛、伍迪·艾伦。他们都是性感的象征,大家不想看到你那大肌肉,太胖太重了,算了吧!”

阿诺1947年出生在奥地利,奥地利曾是纳粹统治的地方,他的父亲也曾在纳粹军中服役过,后来同盟国占领后,帮助奥地利于1945年成立临时政府,最后重建成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

阿诺也说他的家乡口音也是让他无法当演员的原因之一,“最重要的是,当他们说:你演电影不行,尤其是当不了男主角的时候。还说,因为你的口音问题。德国口音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都很可怕的,这会让他们想起纳粹。”

阿诺表示,他那时还被酸只能扮演纳粹军官之类的,还嘲笑他的名字,“所以是的,你可以演纳粹军官之类的角色。这样就可以了。但除此之外,你就不能再演了。”

“然后他们又说:没人能读出史瓦辛格的名字…… 你叫什么名字?炸肉排,还是类似的东西名?所以他们嘲笑我的名字,这3点就是不能进入演艺圈的原因。”

当然,这一切随着1977 年的纪录片《Pumping Iron》上映翻转了演艺圈,这部纪录片探索了健美竞技的世界,与健美相关的事物成了当时的热门商业,这把阿诺推上了世界的舞台。

阿诺说:“突然之间,健美成了一种时尚。你必须在视觉上看起来像个英雄,这变得非常时髦。所以肌肉是必需的。就在那时,席维斯·史特龙、我、范·达美、杜夫·朗格等人在80年代大红大紫,成为电影中的男主角。”

阿诺继续说:“如今,大家想知道明星是否健身?他们想知道巨石强森做了哪些运动?他们想知道我去了多少次健身房?”

主持人告诉阿诺:“这是你起头的。现在,除非你是个大块头,否则你就不能出演漫威电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