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警讯?美国土安全部员工PO反以色列言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3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一位负责审查移民案件的员工,竟然公开发表反以色列的言论,引起舆论哗然。有美国参议员特别为此写信给国土安全部长,要求立即解雇该名员工,并说明她究竟参与了多少起,涉及巴勒斯坦人或以色列人的移民申请。

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冲突越演越烈,不过就在美国政府表达坚定支持以色列的同时,一名国土安全部的员工阿里(Nejwa Ali),竟然在社群平台上发表反以色列的言论,引起舆论哗然。

阿里后来更是被查出曾于2016年和2017年间,在巴勒斯坦解放组织(PLO)的驻华府代表处担任发言人,后来在2019年受雇于美国国土安全部旗下的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并在今年起担任裁决官,负责审查及批准美国的移民申请案件。目前阿里已经关闭了多个社群平台的账号,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的发言人也对外证实,阿里目前已被暂停职务。

巴解曾在1987年被美国国会认定为恐怖组织,后来得到美国政府的豁免,得以在美国境内设立办事处。不过到了2018年,该办事处又被川普政府下令关闭。

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19日也针对此事,写信给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鉴于阿里带有偏见的言论,要求立即解雇她,并说明阿里参与了多少起涉及巴勒斯坦人或以色列人的移民申请。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李翊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