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库: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是最恐怖的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10月,美国华府智库“家庭研究委员会”针对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发布一份报告。报告指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是针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宗教良心犯的“最恐怖的迫害”。

这份报告的作者阿莉尔‧德尔‧图尔科(Arielle Del Turco)10月17日告诉大纪元,美国联邦参议院应尽快通过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法案,使之成为法律,以扩大对中共的打击;西方国家应尽一切努力阻止前往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

“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发布的这份报告写道,“活摘器官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有时还有其它宗教少数群体)的最恐怖的迫害形式。中共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牟利。”

报告引述位于英国的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的判决结果表示,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

报告写道:“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调查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独立法庭得出确凿的结论:法轮功学员是被用于活摘器官的主要来源。

“一组研究人员证明,中国的患者(包括来自国外的游客)被许诺在几天内就可以找到用于移植的匹配器官,而在西方国家要等几个月到几年的时间,相比之下,(在中国等待的)时间短得令人难以置信。这么快就能为接受器官移植的人找到匹配器官,只有在中共强制运作下才有可能,(中共)强行夺走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生命。”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平和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有益身心。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中共迫害之前,估计有7,000万至1亿名中国人学炼法轮功。

中共将法轮功的流行视作对该党的威胁,于1999年发起了一场“消灭法轮功”的运动。24年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2006年首度曝光。17年来,国际社会发布多个调查报告,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人体器官。

2014年9月,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前部长白书忠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承认,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

以下为调查电话录音原音(点击收听)

调查员:是这样,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家庭研究委员会”的报告说,中共从活摘器官中获得巨额利润。

“‘全球权利合规’(Global Rights Compliance)指出,(中共)每年从贩卖器官中获利至少达8.4亿美元,还有些人估计,获利高达17亿美元。”报告写道,“证据显示,二十多个国家的患者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现在被称为‘移植旅游’。”

“据怀疑,有些维吾尔人也遭受同样的命运。”

“中共试图从侵犯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人权的行为中获利,其规模和残暴程度达到了二战以来从未有过的程度。”报告写道。

这份报告的作者图尔科告诉大纪元记者,因应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美国众议院今年稍早通过了《制止活摘器官法案》,现在美国参议院也应该通过该法案,以使之签署成为法律。”

2023年3月27日,美国联邦众议院通过《2023年制止活摘器官法案》。这一法案目前有待联邦参议院表决通过和总统签字后生效。

图尔科说,“该法案将扩大美国政府打击摘取器官的权力。这是追究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等宗教少数群体的(活体)摘取器官责任的重要一步。”

2023年6月14日,美国众议员发起另一项法案《法轮功保护法》,以制裁参与活摘器官的同谋者。

目前,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加拿大、美国德州等国家和地区,均通过立法,以打击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图尔科呼吁更多西方国家加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列。

她说,“自由国家应该紧急解决中共对宗教少数群体所犯下的暴行,包括活摘器官的残酷做法。

“自由国家应尽一切努力阻止赴华器官移植旅游。”

(特约记者张羿采访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