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公房不租访民 物业扬言不搬走就断电

北京朝阳区肖村东路一号院是公租房,但最近,有访民去租房住,物业却说不租给访民。还有访民在租约未到期的情况下被退租,物业扬言不搬走就断电。

林生亮家人被广东公安骚扰威胁

旅居荷兰的中国深圳维权人士林生亮,因给广州市检察院工作人员发送了其参与迫害意义人士,而被恶人榜征集中心收录榜单的信息,在广东的家人受到骚扰。10月11日,广州国安和深圳国保,联合上门骚扰林生亮的母亲,要求她交出手机,并威胁要把林生亮12岁的二女儿带往派出所。

宁夏维权人士王杰遭暴力截访

宁夏维权人士王杰,10月9日在北京大红门遭遇暴力截访,王杰正当防卫后报警,辖区大红门派出所却以“故意伤害”罪名传唤王杰,并在第二天将他交给暴力对待他的宁夏地方警察。

福建访民魏英失联一月 家人发现下落

福建省福清市访民魏英,9月12日被辖区东瀚派出所传唤之后,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家属联系派出所,回答说人已经交刑警队了。10月11日,家属试着到福州市第二看守所送衣物,才确认她被关押在那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