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主持第60届金马奖 分饰四角玩转电影角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金马执委会今(13)日宣布由Lulu担任第6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曾与她合作《当男人恋爱时》并入围金马奖新导演的殷振豪更为她量身打造宣传片,一人分饰四角,除了向经典角色致敬,也展现演技。

去年甫获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今年又再度双料入围的Lulu黄路梓茵,不仅独挑大梁主持过第30届、32届金曲奖,也和卢广仲等人搭档主持第55届金钟奖,大型典礼经验丰富,但她在接获金马奖邀约时,第一时间不敢相信也不敢答应,惊喜之余还再三确认。

Lulu表示今年因缘际会看了杨德昌导演的展览与电影,也重温不少台湾新电影尤其是侯孝贤导演的代表作,更尝试在节目邀访幕前幕后的电影人,好像离电影更近了,但没想到可以主持金马奖。好像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于是决定接受这项挑战。

执导金马60典礼主持宣传影片(点这里)的殷振豪也盛赞Lulu多才多艺,能够驾驭《一代宗师》章子怡、《我是一片云》林青霞、《热带鱼》文英阿姨,以及《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等经典形象,不仅跨越男女老少,还涵盖各种类型。看到她这么用心揣摩角色原型,还能展现出自己的面貌与特色,对Lulu今年典礼表现充满期待,极具信心。

这支典礼主持形象广告最大彩蛋还有金马执委会主席李屏宾。李屏宾笑说老早就期待金马60到来,这次难得参与演出,以逗趣方式呈现选拔典礼主持人的经过,竟被盛赞演技浑然天成。

他形容金马奖就像是电影人的家,提醒大家别忘了每年都要回家,也呼吁观众多看电影,有了票房的支持,电影工业才能蓬勃发展,拍出更多好的作品。

6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于11月25日举行,观众可在台视频道同步收看直播,网路直播则由MyVideo影音独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转播。海外除了新加坡(StarHub)、马来西亚(Astro)各有当地电视台直播外,其余地区皆可透过金马与台视YouTube观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