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放2023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邀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加拿大移民部从10月10日开始,发放2023年“父母和祖父母团聚移民计划”的邀请。这一利好政策受到众多华人青睐。

在10月10日至23日期间,加拿大移民部将从2020年进入候选库的申请人中抽选,面向潜在的担保人发出24,200份邀请,但不接受新的意向申请书。

今年父母团聚移民政策与2022年相同,仍采用抽签制。受邀申请人将继续使用在线申请系统,通过电子方式提交申请。

抽中的担保人需要连续3年满足移民计划的最低收入要求。同时,担保人还必须提供申请前三个纳税年的税务评估。要求他们承诺担保父母或祖父母的期限为20年。魁北克省例外。魁省担保人收入将由魁北克移民厅根据省级收入要求进行评估。该省承诺的担保期限为10年。

如果今年没有收到邀请,另一个选择是申请超级签证,允许父母或祖父母在加拿大团聚,多次往返,有效期为10年。此项政策没有抽签制度,全年提供。

提请各位递交了申请的朋友,检查自己的电子邮箱,包括垃圾文件夹,免于错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林熙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