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玉米迷宫金秋探险 共享亲子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位于加拿大西部奇里瓦克的格林代尔庄园,每年秋天都会吸引众多家庭前来探索玉米迷宫。一起去看看。

格林代尔庄园(greendale acres)在25年前建立的加拿大首个玉米迷宫,今秋仍吸引着家长和孩子们。

大人和小孩可以在蜿蜒曲折的玉米迷宫里,体验探险的经历;也可以坐上拖拉机,颠簸在田野小路上,欣赏迷宫美景。

加拿大奇里瓦克市居民安东·布莱斯 (Anton Blais):“我们玩得很开心,有几次我们迷路了,但我们还是走了出来。玉米迷宫很不错,是的,我们能走出来。很感激能和家人在一起。”

每年,玉米田都会呈现不同的图案。而今年庄园主特别设计了一条围绕玉米田的小路,将生活在喧嚣中的人们带向家一般的农场。在这里,人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家畜,享受到与城市生活完全不同的自在。

意大利裔奇里瓦克居民劳拉·安克蒂尔(Laura Anctil):“我看到了很多动物,也看到了很多农业生产,这让我的孩子也了解到食物是如何生长的,动物是如何被照顾的。”

劳拉·安克蒂尔(Laura Anctil):“我能真正领悟到(大自然的)疗愈。”

在谷仓周围,孩子们尽情玩乐,体验返璞归真的乡间乐趣,并与家长们野餐、休憩,享用特色美食和当季饮料。

格林代尔庄园主凡妮莎·奥迪(Vanessa Oddy):“我们也组织实地考察,每年都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农业,教导他们了解植物的生命周期。在春天,我们指导他们如何制造优质的土壤和堆肥。我们欢迎大家来这里,观看农作物的完整生长周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舒璨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奇里瓦克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