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视野】害美反害己?中共潜艇官兵被曝中毒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5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视野,我是天心~

今日焦点:害美反害己?英机密情报:中共潜艇官兵中毒亡;侮辱性极强!泰晤士报:中共海军设陷阱、“击沉”自家潜艇;“隐形斗篷”惊现乌军前线!乌克兰会用孙子兵法?相信努力不如相信佛祖? “躺平”歌曲大陆爆红。

【害美反害己?中共潜艇被曝落入陷阱沉没】

中共“093”型核潜艇在黄海出事的传闻,又有了最新消息。外媒披露,今年8月间,确实有中共潜艇在黄海发生事故,船上官兵恐怕全部丧生,而中共不仅没有向国际求援,反而隐瞒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日报导,一份英国国防机密报告指出,编号为“093-417”的中共核潜艇,于8月21日上午8点12分,在黄海执行任务时,陷入自家设的陷阱中,被中共海军为破坏美国及其盟国潜艇而设的铁链和锚绊住,受困后,该潜艇的氧气系统发生灾难性故障,导致船员中毒,船上55名官兵全部遇难。

报告称,死难者中包含22名军官、7名军官学员、9名士官、17名水手,舰长薛永鹏上校也身亡。

同一天,英国《泰晤士报》也报导了“093”核潜艇出事的消息,标题是:中共海军用设给英美潜艇的陷阱,“击沉”了自己的潜艇。

目前英国皇家海军对这一消息拒绝发表评论。

而中共军方在核潜艇传出失事后,沉默了10天,8月31日才出面否认,称“有关消息纯属谣言。”

不过,事后又传出,一艘中共北部战区的093型核潜艇,本应在8月底返回基地,舰上官兵9月初休假,却迟迟没有回家。家属等不到人就四处打探,导致风声走漏,又引起外界对核潜艇出事的猜测。

9月12日,台湾媒体也曾就此询问中华民国国防部,参谋本部少将黄文启的回应耐人寻味,他说,相关信息必然属于极高度的绝对机密,国防部会去掌握相关细节,但“事涉机敏,不便透露”。

而中共高层的动态就更令外界起疑了。8月21日正是中共党魁习近平奔赴南非、参加金砖峰会的日子。22日,他突然缺席重要论坛,原定发表的演讲也改由商务部长代读。当时就有分析说,他可能不得不紧急处理核潜艇事件。

8月28、29日,久未现身的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露面主持“全军装备质量工作会议”,会中罕见要求,必须以“对官兵生命负责的态度”提升装备质量,被猜测可能和核潜艇事故有关。

另据台湾《上报》报导,潜艇失事后,北部战区海军司令王大忠在9月上旬已被带走调查,一旦官方公布撤职消息,也等于默认潜艇确实发生事故。

093型潜舰是中共最先进的潜舰之一,在俄罗斯的帮助下研发而成,长约107公尺,配备鱼雷,噪音较低。

《每日邮报》称,据信潜舰失事发生在山东省附近海域。报导引述一名英国潜艇船员的话说,中共没有寻求国际援助,也在他的意料之中。

我们想想看,如果潜艇真出事,当时对外求援的话,船上官兵也许还有得救的机会。但就会暴露中共的陷阱,以及核潜艇的致命缺陷了。

台湾国防战略学者苏紫云对本台表示,这个消息还需要进一步的证实,因为各国军方都还没有公开证实中共潜舰有发生海难,但确实有几种可能性,导致全舰官兵阵亡。

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国防战略与资源所长 苏紫云:“因为在黄海,中共为了反制就是,美国或者是其他盟国,所谓的可能是日本或韩国的潜舰,会在黄海活动,所以早前就有说它水底有布设一些反潜的设备,很可能就是整个串起来就是,这艘潜舰,撞上了反潜网,然后被缠住,船上的船员试图自行排除,在排除的过程,就是核反应炉的这些设备,释放出氢气或者是说,核污染等等,或者是说船上的制氧设备故障,导致慢性二氧化碳中毒,最后就是全舰就阵亡了。”

乌克兰前线惊现“隐形斗篷”】

据英国网媒《inews》报导,在俄乌战争中,乌克兰军方持续发动反攻、夺回领土,一位乌克兰平民发明的“隐形斗篷”帮了大忙。

这种“隐形斗篷”名叫“幻影皮肤”(Phantom Skin),是一种不透明的黑色塑料材料,类似于野营地垫,它可以屏蔽部队或其装备发出的热信号,使士兵获得与周围植被或建筑物相同的温度信号,俄罗斯无人机和其它设备上的热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也无法察觉到他们。

所以一旦用“幻影皮肤”制成的罩衣或掩体遮盖,士兵就可以从无人机的传感器中“消失”了。

“幻影皮肤”的精确成分被严格保密,但它使用了纳米技术的化合物涂层,包括石墨烯,这种碳“神奇材料”的特性之一,就是可以掩盖或吸收热信号。

对乌克兰军队来说,这真是一款超级好用的“隐形斗篷”,它可以隐藏部队和装备,躲避俄罗斯无人机的袭击。

“隐形斗篷”还曾帮助乌军顺利掩护前线伤兵,躲过俄罗斯的夜视无人机,成功撤离战场。报导称,获救的受伤战士对此充满感激之情。

像这样的“隐形斗篷”,当然谁都想得到。美国、瑞士和印度的生产商也在研究类似的可穿戴技术。今年夏天,俄罗斯国防研究学院也推出了自己的隐形保暖衣,供狙击手和在乌克兰作战的部队使用,但目前还不清楚该产品是否已到达前线。

上个月,在伦敦举行的国际防务和安全设备展览会(DSEI)上,乌克兰政府在展台上展示了这款“隐形斗篷”,引起其它国家的浓厚兴趣。

而乌克兰不仅会创新武器,还会仿效古人用兵的智慧,用假武器当诱饵,消耗俄罗斯的真武器。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在乌克兰中部的一家工厂里,工人们忙着制造榴弹炮、雷达站和迫击炮的零件,但是它们全部都是假货。

这些仿冒的军备由硬的塑胶泡沫、水管和废弃设备制成,可以直接在战场上快速组装。

乌克兰用这种“假武器”,诱骗俄罗斯发射导弹、炮弹或无人机,消耗真的军备。

不仅如此,乌克兰军方的排长表示,他的部队使用这种诱饵,来精准定位俄罗斯炮兵的射击位置,好让乌克兰军队能够瞄准俄军。

俄罗斯方面也坦承,在战场上摧毁的部分乌军武器可能是复制品,因为这些武器的数量,超过了乌克兰军火库的数量。

而俄罗斯方面也部署了诱饵,只是目前它们的有效性还不确定。看来这场俄乌战争,不只是比实力、比创新,也是一场比智慧的大战。

财神殿里长跪不起!“躺平”歌曲大陆爆红】

“可能我现在的苦,只有寺庙最清楚,与其相信努力,还不如相信佛祖。”

近日,这首《我在财神殿里长跪不起》歌曲的视频,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爆红,不但引发了共鸣,还被改编成不同版本的短影片流传。

“老板拚命数着钱,我吃不同的泡面,下班我最担心的是电驴没有电。我烧着3块的香,许着3个亿的愿。我只管想剩下的交给老天。”

“从此上班和上进之间,我选择了躺平;从此体系和关系之间,我选择佛系。”

这些歌词唱出了当下中国年轻人的苦闷。中共特权阶级占据社会资源,令底层年轻人认识到:“无论如何拼搏都是赔”。加上近年来经济持续萧条,失业率屡创新高,“躺平主义”在大陆网络上流行,并衍生出“佛系”的走红。

今年3月以来,“不上学,不工作,只上香”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门标签。中国旅行网站“去哪儿网”和携程网6月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国寺庙的参观人数比一年前激增了四倍多,其中约一半游客年龄在20-30岁。“烧香青年”成为中国旅游业排名最高的流行语。

年轻人拜佛成为潮流,也引来中共官方的不安。中共官媒日前批判,年轻人不该“把自己的生活希望寄托在神佛之上”,但却遭到网民的激烈反弹。年轻人在多个平台发声回击,一度把相关话题“骂”上了微博热搜榜。

分析认为,在中共治下,处于中下层的年轻人现在越来越悲观,根本就看不到希望了。

好的,那各位观众,您对此有什么看法?请给我们留言,也请您订阅、点赞,传播这个频道。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NTDshortvideo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唐人大视野》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