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机构进行全国紧急警报测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5日讯】周三(10月4日)下午,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和联邦通信委员会联合进行紧急警报演习测试,美国数以百万计的手机、电视和收音机收到了独特的紧急警报音约一分钟,警报显示以下信息:“这是对国家无线紧急警报系统的测试。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测试从下午2点18分开始,根据联邦法律,该系统至少每三年测试一次,最后测试是在2021年8月11日,其目地是确保现有系统在国家发生灾难时立即向所有时区的所有美国人发出警报。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对紧急警报音有极其严格的规定,禁止电视台等媒体在实际紧急情况之外播放警报音,原因是要“保留EAS音调的独特目地和有效性”。基本上,联邦通信委员会希望人们在听到这些熟悉的音调时注意到,而不是忽略它们。

据CNN报导,如果有保密的手机,不想收到警报,如家庭暴力的幸存者和处于虐待关系中的人,通常拥有秘密电话或紧急电话,他们不希望伴侣或其他人知道这些电话,对此,联邦应急管理局一名高级官员建议,不想让秘密手机被泄露的人应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20测试之前完全关闭手机,直到下午2:50之后才重新打开手机。当然,也可以等到安全的地方再重新打开手机。

对于学校来说,由于影响手机的测试发生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上课时间,教育工作者们已经做好了今天下午可能会受到干扰的准备。

联邦应急管理局还表示,国家测试不会在紧急警报演习时监控、定位或锁定任何人的手机。该测试也使用广播技术,不会收集任何人的数据。

FEMA 表示,此次测试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20分开始,通过手机信号塔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广播。在此期间,所有已打开、处于活动蜂窝塔范围内且其无线提供商参与WEA测试的兼容无线电话都应该已收到该短信。

尽管测试将传输大约30分钟,但您应该只收到一次警报消息。

与此同时,所有广播和电视台也同时播放测试紧急警报,持续大约一分钟,内容如下:“这是对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发布的紧急警报系统的全国性测试,测试范围为美国东部时间14:20至14:50。这只是一个测试。公众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对于网上流传的关于测试警报影响健康的说法,其中包括一些阴谋论,联邦应急管理局表示,“这是错误的”,“没有任何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