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校长退休发感慨 评论区全是“曾挨巴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1日讯】近日,江苏一所学校校长退休后在网络社交平台感慨,称自己做到了问心无愧,本以为评论区是一派桃李满天下的谢师评论,结果全是各界学生挨巴掌,要还巴掌的评论。

9月30日,大陆“今日头条”发文说,江苏连云港某学校校长退休了,在社交平台发了一下感慨。

网上流传图片显示,这位校长感慨道,“终于可以放下了,一辈子做自己最喜欢的事那就是教育”,“做到了问心无愧”,让他的同事、学生和家人接受他的对并“理解和原谅他一切的无心之错”。

(网络截图)

结果,评论区疑似这位校长的昔日学生纷纷表达,当初如何被这位校长搧巴掌。有些同学说,巴掌真有点挨的莫名其妙,按照平均一名学生两个巴掌。

有些学生说,因为吃泡面、吃面包,垃圾没扔进垃圾桶,挨巴掌。

有些学生说,因为因为在椅子上坐一会儿、因为和同学玩、因为笑挨了巴掌。

还有学生说,此校长打人不分男女,因为学生迟到,“从一楼搧迟到女生搧到四楼”。

(网络截图)

还有的因为写错题挨巴掌,甚至有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挨巴掌。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有学生说,“大多数情况事无差别攻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得罪她,哪里让他看不顺眼,就会挨骂挨打”。

(网络截图)

有学生说,“至今忘不了你的巴掌,发个位置,我还给你。”

网友说,“这种德行还当上校长,可见教育界都是什么老师在教学生。”“没点道德败坏还真当不上个官。”“ 可不是,有良心的也不知道还有几个。”

在中国大陆教育界,老师体罚学生的事件屡见不鲜。

9月7日,长沙市岳麓区博才梅溪湖小学教师宋某某是把一个钢化三角尺当飞镖一样扔向女孩,导致女孩头骨碎裂,脑浆溢出。引广泛关注。

2022年11月3日,江苏宿迁沐河初级中学一位学生在课堂上因默写不出古诗被女老师搧了8个耳光,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网友们热议。

2021年11月15日晚,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一老师在课堂上掌掴女学生的视频。

2021年12月,宁夏银川某中学女教师在讲台上搧女学生耳光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发布后,引发热议。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