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


黑龙江大庆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谢谢师尊一路慈悲保护!师尊您辛苦了!师尊中秋节快乐!


胜利油田孤东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胜利油田井下作业中心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6410工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是一名河北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正法修炼路上,师父都在看护着、点悟着、提醒着我,师父您的恩比天高,比地厚,弟子是永远报答不完的!我只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去掉各种欲望、执着心,无条件的向内找,向内修,师父您放心吧!弟子一定按照要求去做,一定做好,随师父回家!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好!



吉林省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陕西省宝鸡市电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陕西省宝鸡市邮政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国大陆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中国大陆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大陆出版发行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胜利油田钻井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2023年9月26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



河南南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感恩师尊苦心救度!
让我们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长来的时间,在最后的时间共同精进,不负师恩与众生的重托,修去人心,正念正行多救人,成为真觉,圆满随师还!
河南南阳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9月26日


辽宁省食品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大陆出版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大陆出版行业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又逢中秋佳节,弟子盼望早日迎接师父回来,与弟子们一起共度中秋。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愿在所剩不多的救度众生的日子里,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欣慰。弟子们叩拜师尊!


中石化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尊跪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家政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要多学法,正念正行,精进实修,真修,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叩拜敬祝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乐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我是患慢性活动性肝炎、风湿性关节炎、上颌窦炎、美尼尔氏等多种疾病。经医院十几年中西医治疗未治愈。待退休找气功锻炼,于一九九七年十二月有幸得大法,坚定法轮功性命双修功法修炼。炼功一百天时又出现脑血栓症状,头昏、手脚不灵活、口、鼻歪斜等全身不适。三天后,坚持每天早晨体育馆炼功,晚上到学法点集体学法。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慈悲师父看护下,同修帮助下,很快症状全部消失,走路一身轻。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师父对众生洪大慈悲、无上恩典、为众生所付出的一切,我们无法回报!远隔重洋,大法弟子对师父思念、感恩的方式就是弟子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历史使命,圆满跟师父回家。弟子对师父唯有感恩、无条件同化大法。是弟子欠师父的!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合十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七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走正走好修炼的路,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师父!


云南水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二十几年的血雨腥风,铸就了大法弟子对师父、对大法坚如磐石的坚定信念。师父啊!能成为您的弟子,那份荣耀与自毫无以言表。虽然我们时刻感受到师父一路上的无量慈悲与巨大承受和付出,但那也仅仅只是冰山一角之一点点而已。有慈悲伟大的师父,才有宇宙苍穹;有慈悲伟大的师父,才有弟子的今日。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盼望和师父早日团圆,迎接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那一天。


大陆税务系统的大法弟子诚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师父您好!通过反复拜读您最近的三篇新经文,深深感受到您的无量慈悲以及救度众生的洪恩!今世有缘修大法,我们历史使命重大。叩谢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